320 报仇二(2/2)
作者:自在观
    周清池这时候已经没有任何思考能力了,别人说什么她就听什么,脸伏在林孝珏的背上,十分乖巧。

    林孝珏背着周清池冲出房门,见那两个保镖其中一个已经跟钱勇打了起来,另一个正在往她的方向跑过来。

    她二话不说,朝相反的方向跑。

    ”别跑。“那人也不问什么,直接就追过来。

    这楼里两边都有楼梯,林孝珏早就考察过地形,轻车熟路,背着周清池一路狂奔,引来楼里客人惊诧尖叫也不管,撞了人也不管,反正就是跑。

    她这样跑,其他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以只有那个保镖一个人追。

    但她逃跑是玩命的跑,保镖还不知道为什么追,只是本能觉得这个人有问题,所以并没有有尽全力,路上再遇到其他客人障碍,这追赶的速度就落下了一大截。

    等林孝珏跑到了门口,他还在一楼楼梯上徘徊呢。

    林孝珏见已经跑了出来,心中窃喜,只要没被当场捉住,就是天王老子也奈何不了她了。

    她得意的回头一望,这时三楼传来惊吓过度的大喊声:‘杀人了,杀人了。”

    林孝珏越发兴奋,但还没有被兴奋冲很头脑,跑的越发快。

    等她跑下台阶,一辆马车吁的一声停在她的眼前,她把周清池推上车,赶车的周二见她气喘吁吁,道;“小姐你没事吧?”

    林孝珏毕竟还是女孩,自己逃跑已经是在拼命了,还负重一个,需要多大的毅力和辛苦可想而知,她上气不接下气道:“拉我……”

    一把还没说出口,周二已跳下车把她抱到车上,这时楼里赶出一大波人:“抓凶手啊,杀人了……”

    周二也没时间看,跳上马车飞快的抡起鞭子。

    马车行了三条街,身后的追赶声渐渐听不见了,林孝珏这时才从车门口爬回车厢,回过头去看角落里的周清池,见她还是一脸呆滞的看着她,会心一笑,然后伸出大拇指:“妹妹,干得漂亮。”

    周清池得到夸奖,脸上的肉才渐渐活跃起来,她双手扶着胸口,大笑一声,然后又瘪瘪嘴,哭了起来。

    林孝珏知道第一次杀人都是十分难以接受的,何况还是自己曾经的爱人现在的仇人,自然是又解气又伤心,挪着屁股坐在她的身边,轻轻拍着她的背。

    “没事没事,有我在呢。”

    周清池一下子抱住她,哇的一声。

    等周清池哭够了,林孝珏也不知道他们已经行到哪里了,反正外面除了车轱辘声,已经没有什么声响了。

    周清池看着她道:“姐,我报仇了,我给自己报仇了。”说完就笑了,笑完又哭,显然她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难以言喻。

    林孝珏也笑,笑的畅快:“你也替我报了仇了,你杀死了少施行医,我的两个丫头地下有知,都会感激你的。”

    周清池又哭又笑的点头,突然一愣:“姐,我没杀他。”

    林孝珏双眼一瞪:“你没杀他?”那她们现在是闹着玩呢?

    周清池有一只手一直攥的紧紧,她又是披着衣服,所以一开始林孝珏也没注意,这时候她展开手来给林孝珏看:“我把他命根子切下来了。”她说话的时候双目通红,带着光彩,是十分兴奋的样子。

    林孝珏看着她的手,全是血迹,那恶心的东西都已经被她捏的不成形状了,真的十分恶心。

    她蹙蹙眉,这个……

    你说到底是解气还是不解气呢?她当时真的不应该那么慌张,应该补一刀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