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打架不生气,打不过才生气(1/2)
作者:自在观
    吃完了晚饭也没等到周敬之回来。

    林孝珏想了想对周云锦道;“你二哥也住到百花深处的宅子里了?”

    “嗯,二哥一直陪着我。”

    林孝珏道:“那怎么等他一会吧,可是他人去哪了呢?他说过去哪吃完饭吗?”

    周云锦心想姐你再问两句我要说实话了。

    咬了咬唇道:“咱们先走吧,二哥没说去哪吃晚饭。”

    这个不算撒谎,他二哥确实没说去哪里吃晚饭。

    林孝珏听周云锦这样说,而且周敬之这个人喜欢东跑西颠的,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就道:“咱咱们先过去吧,兴许他已经回去了。”

    周云锦心中松了一口气,如果姐姐等下去,又等不到人,说不定会派人去找人。

    林孝珏让陵南准备了一下,然后拿着厚厚的一沓书领着周云锦上了马车。

    车上,周云锦翻看那书看不明白,问道;“姐这书是用来干什么的啊?”

    林孝珏收了七个徒弟在宅子里,这是教科书啊。

    她莞尔笑道;“这书是用来教我们安身立命,做人行事的。”

    林孝珏和周云锦回到百花深处的宅子,现在是田管事在管理宅子,见她回来,喜出望外。

    “小姐您终于来了?”

    是她的宅子,却跟做客一样。

    林孝珏笑着点头,然后管田管事要了一间房。

    田管事道:“早都预备好了,天天有人打扫,是三少爷吩咐的,就怕小姐哪天过来没地方住。”

    说着看向周云锦。

    林孝珏也目光和蔼的看向周云锦。想摸摸他的头,可孩子长得比她高了,手伸到空中,最后拍拍他的肩膀。

    周云锦抿嘴笑了。

    林孝珏又问田管事那七个弟子的情况。

    田管事道:“公子们都是做学问的人,懂礼守节,平日里就在院中自行切磋学问,也不乱走,也不惹事,都很喜欢读书。”

    林孝珏点着头,心想那些学子寄人篱下,她还发了贴补的银子供他们读书,这么好的条件,他们肯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举止,起码现在不会有。

    她道:“我过去看一看吧。”

    “都安排在前院住着呢。”

    林孝珏领着周云锦刚走了两步,突然又回过头来:“去看他们不急,我记得我安排了两个人保护少爷们上学的,那两个人回来了吗?帮我叫过来吧,我有事要问他们。”

    田管事道:“二人已经回来了,我这就去叫人。”

    林孝珏和周云锦找了前院的一个厢房坐下,周云锦自打她说要见那两个人就欲言又止的样子。

    林孝珏是有话就要说的人,问道:“你想跟姐姐说什么?”虽然心里着急,但她怕吓到弟弟,还是耐着性子很和气的发问。

    周云锦低声道:“姐姐,那两个人已经尽力了,一会你别责怪他们,我跟二哥跟人打架不是他们的错。”

333 打架不生气,打不过才生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