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脸皮厚者胜(1/2)
作者:自在观
    林孝珏和兰君垣看见车上走下的三个人儿,笑着勒马停住。

    少施晚晴一脸愤恨的看着她。

    林孝珏从不喜欢主动出击,就任由她看着。

    空气中流动着剑拔弩张的声音,但四周十分寂静。

    过了一呼吸间,少施晚晴厉声道:“本宫在此,小小医女还不下马参拜,愣看着什么?”

    她也不是不长脑子的泼妇,不会破口大骂,只想先声夺人。

    林孝珏呵呵冷笑,道:“我当时哪里来的野王妃?原来是四皇子妃,可看着不像啊,大喜的日子您怎么穿成这样?对了……”看向兰君垣:“四殿下不是昨日成亲,咱们还去喝喜酒了吗?怎么一大早新娘子就跑出来了。”

    少施晚晴看着这个不省油的灯,这贱人说话绝对专挑你痛的地方叨。

    银牙暗咬,道:“当着明日不说暗话,你把殿下藏哪了?”

    林孝珏媚眼如波:“你怎么知是我把殿下藏起来了。”

    “你去参加我的婚礼,还能有什么好事?自然是勾引男人。”然后看着兰君垣不屑嗤笑:“亏你是个堂堂七尺男儿,头顶都绿的可以当跑马场了,真是个窝囊废。”

    兰君垣听她挑拨自己和林孝珏之间的关系,笑呵呵道:“我喜欢养马。”拍怕坐骑:“看,这马养的多好?”一副十分自豪的样子。

    钟清扬此刻有些嫉妒林孝珏了,若是此生有男人能如此宠爱她,死也无憾。

    少施晚晴气到七窍生烟,呸了一声:“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窝囊废。”

    兰君垣还是笑呵呵的样子,林孝珏这时从怀中掏出匕首,道:“我看你再骂人我就割了你的舌头,你是不是忘了我是谁?”

    骂她可以,骂她的男人,不能忍。

    少施晚晴吓得脸上血色尽失,后退一步道:“这可是光天化日,本宫是堂堂四皇子妃。”

    “侧的。”林孝珏帮她纠正。

    钟清扬:“……”

    少施晚晴脸上青一阵白一阵,道:“本宫也不跟你啰嗦,把殿下交出来。”

    她也不敢啰嗦了,但毕竟是天子脚下,她不信她真敢杀了她。

    林孝珏将匕首藏入怀里,道:“殿下是张腿的,怎么可能被我藏起来?”

    “不是你还有谁?你有兰君垣还不够吗?还要勾引殿下,你到底有没有羞耻之心?”

    林孝珏挑挑眉:“我有羞耻之心啊。”

    钟清扬:“……”

    少施晚晴被林孝珏带着话语走,气喘不平道:“既然有,你就把四殿下交出来。”

    “可我没有绑着四殿下啊。”

    少施晚晴听出弦外之音,厉声道:“果真与你有关,四殿下到底在哪?”

    林孝珏道:“四殿下在我医馆过夜的。”

    兰君垣也是刚刚听说这件事,看向林孝珏。

    少施晚晴像是抓到林孝珏什么把柄一样,红着脸道:“自己承认了,你自己承认你不要脸了,勾着别人家的汉子在你医馆过夜,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林孝珏还是那种气死人不偿命的语气:“我要跟谁说?”

    “自然是跟本宫说。”少施晚晴勃然大怒:“你未出阁的姑娘,勾引有妇之夫,你说要跟谁交代?”

    林孝珏呵呵一笑:“你说的是这个意思啊?可是不是我勾引殿下啊,是殿下勾引我,那么有妇之夫勾引我这未出阁的大姑娘,我找谁说理去?”

    “你……”少施晚晴被这个无耻的家伙气得目瞪口呆。

    兰君垣在一旁做戏:“既然有这样的无耻之徒?已有妾室,还勾引未婚女子,谁都知道他缺个正妃娘娘,可也不用这么着急。”

    一句话就把林孝珏的地位给捧上来了。

    林孝珏点着头道:“定然是妾室不合心意,做妾都做的这么失败,也不知道活着有什么乐趣?”
348 脸皮厚者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