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 疖子冒头(1/2)
作者:自在观
    林孝珏知道朱高燧听进去了。

    可听进去了又怎么样?

    人性就是身在当时,有所感悟,可若不总提醒自己,过后又忘了,这就叫好了伤疤忘了疼。

    而且她自己也有错,想在帝王家找干净的爱情,是她太天真。

    总之,她和朱高燧是回不去了。

    因为她相信人性,也相信环境对人的影响,他是皇子,属性定了,改不了了。

    她站起道:“殿下再坐一坐吧,我饿了,我的气已经消了。”指着那床:“其实我就是因为你们在我床上翻滚生气,别的我也没资格生气,你们男1欢1女1爱是天性使然,我根本管不着。”

    四皇子见她说完就往出走的样子,抓住她的手:“不,你还是在生气,不肯原谅我。”

    林孝珏回头看着他笑:“殿下,我早都原谅你了。”如果不原谅,她现在要复仇了。

    四皇子不知为何,心中突然揪疼了一下,抓着她的手腕不肯放开,他感觉放开了,就再也抓不到了。

    道:“这件事我全听你安排好不行吗?”

    “哪件事?”林孝珏哦了一声,笑道:“我怎么安排?你们自己商量吧,我看你对她,也是有心思的。”

    以前是有过,美色当前,他也是男人,看两眼总避免不了。

    可今天经过她那么一说,他想了想,最想在一起的人还是她啊,如果因为别人就失去她,那他根本没有欢喜。

    就算跟别人偷欢有愉悦,那也是因为相信她会在身边不离不弃。

    但现在他不敢这样想了。

    朱高燧抓住林孝珏不放:“我不介意你不能生孩子了,今天,今天朝中会有大事发生,过后我就会被立太子,到时候我就立你为妃,你再信我一次。”

    林孝珏突然敛眉看着他:“你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你会成为太子。”

    说到此处四皇子得意一笑:“难道你还不清楚吗?”他指指上方:“昨夜天象异常,你应该看到了吧?”

    虽然他没看到,但她清早才从外面回来,想着周清媛昨晚就是在撒谎了,那她能干什么去?真的跟兰君垣燕好他是不相信的,那就有一个可能,她去观星象去了。林孝珏半眯起眼睛:“你也知道天星坠地的事?”

    “只准你帮着大哥,难道我就要坐以待毙吗?”四皇子拽着她把她按倒就近的床沿上坐下。

    林孝珏眉心带怒:“我嫌脏。”

    “忍着。”四皇子心中有愧,但不想认怂。

    林孝珏也不再跟他争执。

    四皇子蹲下来拉起她的手放在嘴边,很是怜爱的捏了捏,道:“你跟大哥的计划我都识破了,你们埋的石刻,我早早就让人取出来了。”

    林孝珏脸带惊诧:“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你竟然摆我一道?”

    “豁!”四皇子撇撇嘴:“你吃里扒外,我还没说你,你也分不清好赖,我对你可是一片真心。”

    林孝珏一哼。

    四皇子看看床里,冷哼道:“你别以为我想不通,你昨晚引我来,就是怕我破坏你的计划,所以要把我困在医馆吧?”

    林孝珏道:“我可没给你下药。”

    四皇子脸色微红:“那个是意外。”

    然后笑着看她:“你是活该,偷鸡不成蚀把米,把我送给人了。”

    林孝珏吟吟冷笑:“那你不是占便宜了?”

    四皇子心道,差点闹的人仰马翻,谁他娘的爱占这种便宜?

    不过现在大家气都消了,他也就不追究了,笑道:“那我谢谢你。”

    林孝珏一蹙眉。

    四皇子忙道:“不逗你了,事已至此,你们已经输了,你还不乖乖投降?”

    林孝珏不服道:“我可以去跟圣上把你的阴谋说出来。”
352 疖子冒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