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 “渔翁”问话(1/2)
作者:自在观
    四皇子见少施晚晴已经被土匪糟蹋的不成样子。

    心想着晦气,这样的残花败柳他是不收了,最好是死了,不然后面要很麻烦。

    可是事实却击碎了他的想法,少施行医七手八脚把外面的铁栓拉开,冲进笼子里不停的摇晃少施晚晴,少施晚晴隔噎一声,终于动了眼珠。

    就是没死,四皇子无声的甩袖,把脸别到一边去。

    “晚晴,晚晴……”少施兄弟呼喊这少施晚晴的名字,少施名医心疼妹妹,一下子把妹妹抱住。

    少施晚晴这时却挣扎起来:“你们不要过来,不要过来。”她面目被打的全非,目光怯懦惊恐,喊的撕心裂肺,让人听了揪心。

    少施行医狠狠一咬牙:“这些王八羔子,小爷去宰了他们。”

    他这样说,却没有动弹。

    少施名医安抚着少施晚晴:“晚晴,我是大哥啊,你别怕,大哥来救你了。”

    “大哥?”少施晚晴目光恍惚的看着少施名医,像是在梦中咿语,忽然她抓住少施名医的手臂:“大哥……大哥……带我回家,带我回家。”哭的肝胆催裂般。

    少施名医和少施行医拳头攥的紧紧的。

    这时少施晚晴又看见了一个玄黑色的背影:“殿下,是殿下。”

    少施晚晴推开少施名医站起来奔过去:“殿下……”

    四皇子听见声音忙回退躲着她:“你……”他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更不值得跟她说什么。

    少施晚晴看他此刻神情,也不敢靠近他,哭道:“殿下,您是来接贱妾回家的吧?”

    四皇子很想拒绝。

    这时少施名医和少施行医走过来左右扶着少施晚晴的肩膀,看着四皇子,少施名医道:“殿下,什么事咱们回去再商量如何?晚晴她现在……”顿了一下:“需要照顾。”

    这时外面传来重重的咳嗽声,四皇子听出来是那领兵的将军等得不耐烦了。

    道;“先把人带出去吧,别让人看见了。”

    少施名医忙将外罩衫脱下来给少施晚晴披上。

    兄弟两扶着少施晚晴往外走,忽地少施名医回过头来,他走到四皇子面前道:“殿下借宝剑一用。”

    四皇子上山来的时候带了武器。

    四皇子心想难道他要帮忙解决少施晚晴这个麻烦?那再好不过了,将宝剑从腰中摘下来递给他。

    不曾想少施名医拿着宝剑却将土匪劫上山的其他四个人质全都杀死了。

    宝剑穿透死人最柔软的腹部,四人应声倒地,鲜血四溅,少施名医的手法狠厉果决。

    四皇子看的蹙眉。

    少施名医听见死人的叫喊声大惊,回头问道:“你干什么?”

    少施行医道:“这四个人听见了咱们说话,留不得了。”

    原来是杀人灭口,四皇子没想到少施家有这样心狠手辣的人,心中顿时起了防备之心。

    少施兄弟见四皇子眼见着人死了也没说什么,眼下时间紧迫,也不再啰嗦解释,扶着少施晚晴走出库房。
356 “渔翁”问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