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刘氏泄露朝议(1/2)
作者:自在观
    刘氏被钟夫人逼的摇摆不定,不知道是把周清池嫁到钟家好,还是老老实实还银子为妙。

    一想到要还银子就肉疼。

    可再想到下午那侄女冷若冰霜的样子什么心思都没有了。

    钱财再多还是留着命花的好,得罪谁都不要得罪这个女罗刹,如果要让周清媛家到钟家去,以那侄女多管闲事不怕惹一手腥的性格,肯定是不会同意了。

    她想到钱就肉疼,想到林孝珏疼命。

    在屋里站一会坐一会,一直不能下最后的决心。

    对着窗外一想,这都傍晚了,老闺女走南闯北的也不知道有没有地方住宿落脚,那些臭男人会不会轻薄与她?

    想到这眼中又有些湿润,若不是女儿不争气,伯府少夫人就是囊中之物了。

    可女人不争气吗?女儿是被少世家的王八羔子偏了,那小贱人却不是,小贱人主动爬上皇子的床,最后人家皇子还不要她,要不是她的不知廉耻,今日她怎会这样左右为难?

    想到这里气不打一处来。

    叫上四个得力的大丫鬟,饭都没吃就来到周清媛被关的院子里。

    这院子在东北角,十分偏僻,门外有婆子守着,正房门口还有两个丫鬟看着。

    刘氏是主子,而且总来找麻烦,那看着的丫鬟和婆子见她来没人敢拦,都避讳着。

    刘氏道:“我有话要跟六小姐说,你们都下去。”

    四个人不敢违抗,都站到了大门外。

    刘氏留下一个丫鬟看着不让人靠近屋子,主要是怕说的话传出去,她答应过张氏,这件事不能让别人知道。

    然后带着三个丫鬟进了正屋。

    正屋里周清媛穿着朴素衣裳,粉黛不施坐在窗前发呆。

    听见声音就知道是刘氏来了,她被林孝珏送回府里,出了父亲打过她两巴掌外,谁都没外难过她,只这个后母三天两头要来羞辱她一通。

    周清媛从椅子上起身道外屋接人,见刘氏怒气冲冲而来,更是心叫倒霉,不敢耍脾气,福身行礼,低声叫着母亲。

    刘氏冷笑道:“我可生不出来你这么不知丑的女儿。”

    周清媛知道她又在讽刺自己跟四皇子的事,心中气得不行,想着你女儿不及我一分,白白便宜了仇人,你哪有的嘴来说我?

    但她一想沉稳,也能隐忍,红着脸站在那里,局促道:“是谁惹了母亲不高兴,女儿要是哪里做错了母亲责罚就是,女儿不敢又半点埋怨。”

    刘氏道:“不敢,但不是没有是不是?”

    周清媛没想到那么愚蠢的刘氏也学会挑人话刺了,这人要是想难为你的时候,可真是比猴子都聪明。

    她惶恐不安道:“女儿没有,母亲教诲女儿,那是女儿的福气。”

    刘氏道:“你知道就好,以前就是因为你那狐媚子的娘非要亲自教养你,我怜她舍不得女儿,就放纵着你们来了,谁知道纵容的你连礼义廉耻都不顾了,今天当真要好好教导你一翻。”

    周清媛听得心中一跳,以前刘氏来都是骂她侮辱她,只要她顺着她来就会没事,听今天的意思好像要对她动手呢?

    她面带惊慌的看向刘氏。

    这样小心翼翼的目光刚好让刘氏很受用,心想一物降一物,我给人低三下四了,不找回来怎么成?

    叫道:“你还不跪下?”

    这时候是上跪青天下跪父母,但父母绝对不会让儿女说跪就跪,就是得脸的奴才也不用见到主人就下跪啊。

    周清媛心中好不屈辱,心想我虽然可忍她骂我侮辱我,但我怎么能跪她?我一生的不幸都是这个毒妇造成的,说什么也不能跪她。

399 刘氏泄露朝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