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结巴要唱戏(1/2)
作者:自在观
    贤王世子见风少羽支吾不语,他脸上带着笑意道:“我想你是喜欢的,那你当初为什么不和君垣哥争一争?”

    风少羽呸了一下:“我有心上人了,谁说我喜欢小结巴?我们那是兄弟,铁磁,懂吗?你让我媳妇听见我媳妇该生气了。”

    贤王世子也呸了一声:“你那媳妇八字还没一撇,我还不知道?人家周小姐可是要招赘的。”

    风少羽脸沉了下来,撅起嘴不高兴。

    但他们兄弟之间口没遮拦,越能让谁添堵,其余人就越高兴。

    贤王世子几个哈哈大笑,候昌明又端起酒杯来劝酒。

    大家又干了一轮,贤王世子道:“其实我知道你为什么没有追求小姐,因为你确实不那么喜欢她。”

    风少羽斜着眼睛看着他:“你又知道我了?”随即扪心自问了一下,如果没有君垣哥,我也会对她一往情深。

    贤王世子提嘴角一笑,道:“因为你更爱君垣哥,在你心中君垣哥比小姐地位要高得多,所以我说你也不是很喜欢她,你还有什么不服气的吗?”

    风少羽脸有些愤怒,随即又怔住了,他低头一想,若不是我舍不得君垣哥难过,肯定也会像君垣哥那样去陪在小结巴身边,那时候小结巴跟我还更好呢,是啊,君垣哥自小被人欺负,爹爹无法疼他,娘亲又不爱他,我不心疼他谁心疼他。

    想通这些他胸口有种释然的感觉,他一直无法确定对林孝珏的感情,所以想跟周清靓亲近也有些束手束脚。

    现在明白了,他喜欢她还不如喜欢君垣哥多,这哪里是真喜欢?

    就是年少轻狂时的好奇罢了。

    对,那不是书里写的至死不渝的爱。

    风少羽理清了自己的感情,胸口豁然就开朗了,他看向贤王世子:“照哥你一语点醒梦中人,来,我谢谢你,咱们干了。”

    贤王世子用我说的对吧的目光看着风少羽,同时心想我点醒了你,却点不醒我自己。

    他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不喜欢谁。

    母亲和妹妹说他是不敢争取才会错过小姐,可他不过是想成人之美。

    又想到莫名其妙的就要娶自己的表妹,那不是亲妹妹一样的人吗?

    心里也说不出烦闷还是什么,反正没有要成亲的兴奋和喜悦,到觉得有些委屈和勉强。

    俗话说一醉解千愁,喝多了就不用想了,贤王世子端起酒杯:“来,咱兄弟不醉不归。”

    “谁跟你不醉不归,先干这杯再说别的,”

    二人喝了酒,侯查明举杯道:“反正咱们自打认识小姐后你们几个就不一样了,我还没觉得这不一样不好,这都跟小姐有关,那咱们为了小姐干一杯。”

    风少羽贤王世子和韩东宝痛快的举起杯子,随即杨云飞也来凑热闹。

    杯子凑在一起,风少羽和贤王世子相视一笑,都想,不管是真喜欢林孝珏还是假的喜欢过她,总之在大家的青葱岁月中她占了一席之地,这一席之地不一定很大,但都为生活增加了内容。

    他们爱慕过,思念过,难受过,然后得不到,也没有要死要活直到释然了,到最后成了兄弟们喝酒吃菜中相互调侃的话题,人就长大了。

412 结巴要唱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