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美人(1/2)
作者:自在观
    路遥睡梦中就觉呼吸困难,她猛然睁开眼。

    何三一手捂住她的嘴:“不许出声,否则我杀了你。”一手开始摸索着她毯子下的玲珑身段。

    “呜呜”路遥难以置信的瞪着眼,想要挣扎奈何身上的男人力气太大,她根本动不了。

    那一双水汪汪的杏眼带着恐惧,看起来楚楚可怜,何三心痒难耐,撕拉一声就扯掉她的亵裤。

    瘦猴俯身林孝玨床前,同样用手去捂林孝玨的嘴,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忙求助:“哥,她不醒啊。”

    何三好事被打断,骂道:“操,她是哑巴你捂嘴干嘛叫醒就行了,她又不会跑。”

    瘦猴忙拍着林孝珏的脸:“喂,你醒醒。”

    没反应。

    “喂,喂,喂”瘦猴徒然一吼,林孝玨无辜的睁开眼。

    何三吓了一跳,大骂:“你他娘的要死啊喊什么”

    瘦猴笑嘻嘻的看着林孝珏:“哈,你醒了”没理何三。

    林孝玨一双眸子很水灵,黑白分明,眨了眨像是刚出生的婴儿,十分干净,瘦猴喜欢的不得了,脸上带着笑说:“我是来疼你的,你别叫。”

    林孝玨眨眨眼,伸出一只手去摸他的脸。

    “大哥,她摸我。哇”瘦猴鬼使神差跪在地上。

    林孝玨枯瘦如柴的手慢慢勾住他的脖子。

    瘦猴顺着她的引诱,本能的贴向她。

    清晰的面孔越来越近,肌肤如雪,眉眼如画,只是神情有些木然。

    瘦猴满眼惊艳:“大哥,她才是美人,我捡到宝了。”

    床上传来路遥呜咽之声和何三含糊不清的骂声。

    瘦猴贱兮兮的道:“咱们也那样,好不好”

    林孝珏一瞪眼睛。

    下一刻瘦猴发出不大的低吟。

    床上何三浑然没听见,他捂住路遥嘴的手欠开一个缝,见她没喊,眯着眼色眯眯的道:“小美人,咱们不理他们,你也别怕,跟了哥哥以后有你的好处。”

    路遥眼珠转了转,怯懦的求饶:“求您放过我吧,我有钱,您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何三来了兴致,淫邪一笑:“要什么都可以给我那我就要你。”

    “不要,我家小姐才是美人,真的。”路遥急中生智:“不信您仔细看。”

    “我不看,你们这些小妖精就知道骗我,你前头那个表面上说跟我好,却偷偷自尽了,害得老子一个月没人玩。”

    “不要。”路遥急出了眼泪:“都是那小哑巴害我的,我说我不来,他们偏说我引诱三老爷让我来,你敢碰我我就告诉三老爷,那个小哑巴才是美人呢。”竟有些语无伦次。

    这庙里共五个人,小道姑他已经打点过,掌庙娘子也收了他的银子,有个小道童什么也不懂,还有一个小哑巴,唯一能将这件事捅出去的只有路遥一人。

    何三眼一眯,威胁道:“你说出去吧,看最后谁死谁活,林家还不将你浸猪笼”

    路遥诧异他的说辞,下一刻泪如雨下:“何大哥,小哑巴真的是美人,你去找她吧。”她闭眼哀求道。

    无人回答,过了一息间,就听何三喃喃道:“你说的对,真的是个美人”声音很淡。

    路遥好奇睁开眼,模糊看见何三身后站个小人儿,她没看清,又一声闷雷,轰隆隆,房屋震颤。伴着闪电,急骤的亮光仿佛要把大地劈开,家庙外的景致倏然间被点亮。

    山顶,花藤老树像人的影子一样,透过窗棂,映在女子苍白无血色的脸上,留下张牙舞爪的斑驳。

    “啊”终于看清了,路遥见了鬼一样的坐直了,手捂着嘴,声音颤抖:“小小小”她说不出话来。

    何三脖子不听使唤,好容易转过身去:“哑巴你”原来是小哑巴。

    小哑巴在他脖子上插入了什么他抬起手摸了摸,好似是筷子。

    何三握住筷子,就想拔出来。

    林孝玨说时迟那时快,手绕到他脖后,猛力一推,整根筷子就没入何三的穴位中。

    汩汩鲜血喷出,何三还没放下的手湿漉漉热乎乎的。

    “小哑巴,你,好狠,啊。”他瞪着眼珠子,像是要将眼前的小美人生吞活剥了一样。

    是的,她确实是个美人儿,从前他们从未发现。

    眉目如画,悬鼻直挺,小而精致的鹅蛋脸,下巴微尖,肌肤好像比路遥还白嫩。

    真美啊

    除去那梳的难看的双髻,她的目光,秋水一样,无浪无波,无惧无畏,冷冷清清的等着他,那是神仙才会有的不可亵玩的神情。

    真美啊

    心中再次感慨,可这样的感慨在脑中只停留了一瞬间,下一刻便觉得喘不过气来。

    哑巴杀了他

003 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