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 食言一次(1/2)
作者:自在观
    薛世攀满脸涨红,眉心成川问道:“你们到底是谁要害谁”

    林孝玨给那男子屁股一脚:“快走。”绕过他,继续往前走。

    粗鲁

    薛世攀快速后退一步伸出双臂:“即便你是女子他是男子也有可能是你害他。”

    又拦了人家去路。“十三”友人喊着他族中的排行,欲言又止。

    林孝珏奇怪的扫了一眼这个一副不给说法就不放她走的少年男子。

    “傻缺”她骂了一句,蓦然一垂眼皮,从他身旁绕过。

    太粗鲁了

    薛世攀额头爆着青筋,拳头攥在一起。

    “你真傻,真的,如果是好人的话,一个男人为什么要扮成女子模样”周一见自家小姐不理人,还给人气的不轻,不太忍心。

    “他们要劫持我家小姐,最后被我家小姐逮着了。”她跟在林孝珏身后,三步一回头的多嘴解释,脸上满带骄傲。

    见后面的两个公子脸色变了又变她又转回头朝林孝珏嘿嘿笑。

    “小姐,您太爷们了。”

    林孝珏知道她看见自己将男子按在地上的过程了。她玩着嘴角提那男子一脚,然后侧头对周一道:“走了,有些是非,只需说给明白人听。”声音低沉带着不屑,头也没回。

    薛世攀明显听出她是说给自己听的。谁不是明白人他饱读诗书啊,嘴都气歪了。

    其友人看着这个身着青色直裰,面如春花秋月的好友脸上变了颜色,顿时发出一阵爽快的笑声。

    “子悦为何发笑”薛世攀收回注意,不解的看着他。

    “我笑你薛十三少也有被人忽视的时候,更笑你薛十三少也有动怒的时候。”薛世攀人才貌美,学问高深,出身名门望族,家有权财,最重要的他的老师是许文馨,朱熹的传人。

    他与往来的都是忠孝有礼之士,必须严谨,忠孝,洁身自好。

    这样的人无论他走在哪里都是一颗明珠,发着耀眼的光,都会受到众星捧月般的待遇,名声大着呢。

    不曾想今日竟然被一个小姑娘视而不见还侮辱。

    王子悦摇头不敢相信。

    薛世攀冷哼道:“我怎会在意这些虚名我只是可恨此女,必不能宜室宜家,是个祸水。”

    “我觉得不管她如何,我们误会了她,是不是该送根绳子帮她绑人”

    薛世攀想了想:“走”他忽然迈开步子去追林孝珏。

    “哎,干什么这么急”友人躲着荆棘追上来。

    薛世攀面沉如水:“我倒要看看,她打的人家头破血流,还拆了人家骨头,那绑了人要干什么。”一副要将闲事管到底的样子。

    林孝珏和周一拉着半身残废的男子上了官道,车老板也跟她们汇合了。

    车老板站在他面前局促搓手:“小姐,我的马车修不好了。”

    林孝珏嘴角带笑,让周一拿出五两银子给他。

    “你很机灵。”

    车老板接过周一递来的沉甸甸的银子,脸上乐开了花,笑道:“小姐仁义大方,谢谢小姐,谢谢小姐”

    “识时务者,为俊杰。好了,把人带上,车,咱们驾,他们的车,回城。”

    林孝珏拍拍男子的肩膀,车老板不敢怠慢,拎着他的脖领把他提上车。

    周一不明就里的骚头。

    “小姐,你们刚才说什么我不懂,什么识时务者为俊杰啊老板做了什么”
032 食言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