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5 竟然是女人(1/2)
作者:自在观
    谢佳通吓的面如死灰,大哭不止。

    李宝库哎呦一声:“你哭什么啊?”接着软声道:“你别哭,好像我欺负你一样,我是喜欢你。”

    谢佳通哀求道;“李公子,念在咱们是同窗的面子上你放了我吧?我家好歹是余姚谢家,你何必跟我过不去呢。”

    余姚谢家是百年世家,前朝的时候就十分有名。

    前朝出过宰相,就是本朝,也有两个封疆大吏,不过不在谢家人都不在京城。

    李宝库笑道:“难道我们的事你要告诉你的家人吗?我是没什么顾忌的,若是你家人同意,你就跟了我也行。”

    谢佳通使劲的摇着头:“你不要这样对我,求你,我谁也不告诉,你放了我吧。”

    李宝库笑意更甚,这种手段他又不是用了一次两次了,那些公子哥都要脸面,怎么可能会对外说呢。

    谢佳通生的肌肤如雪,明睐皓齿,跟女子一样,哭起来更是楚楚动人,天生一副南方口音,软软糯糯的,求饶的样子像个无助的小猫咪,撩拨的李宝库心痒难搔。

    他一把把谢佳通捞起来,然后挥挥手对少施行医:“出去。”

    谢佳通挣扎尖叫着,跟少施行医的声音混合在一起,少施行医道“那周敬之来了怎么办?”

    “管他,小爷玩完了再说。”

    李宝库把谢佳通抱起来,觉得对方轻飘飘的,他最喜欢这种肖像女子的男人了,更是欢喜的不得了。

    也不管李宝库出不出去,就把谢佳通往床上一丢,然后自己覆身上去。

    少施行医心里想着的是周敬之快点来,他好报仇,所以对屋里劲爆的场面没什么兴趣,冷着脸走了出去。

    李宝库这边连少施行医的撩帘子声都没听见,她摸着谢佳通的脸不停的感慨着:“真滑腻,真白,你怎么生的这么好?”

    谢佳通已吓的三魂丢了七魄。

    哭都找不到调了。

    她越害怕,李宝库越感觉刺激好玩,身体里的小野兽不停的叫嚣着,他迫不及待把手探到谢佳通的衣襟里:“别怕,我知道你害羞,所以都让人出去了,这可是别人没有的待遇。”可怎么摸也摸不到肉。

    李宝库心生奇怪,道;“你穿了多少?”

    谢佳通根本没有意识要回答他的问题,只有害怕。

    李宝库感觉到不对劲,把谢佳通的上衣撕开,中衣撕开,小衣撕开,娘的里面还裹了一层层的白布。

    李宝库道;“你这是什么怪癖?”

    谢佳通微微恢复了些意识,又羞又恼的看着李宝库:“你放了我吧。”

    林孝珏不知道要怎么对付她的裹胸布,隔着布料抓了一下,胸部软软的,他眼睛一眯,恨恨的道:“你是女人?”

    谢佳通已经害怕道极致,也就不在意他看穿了自己的性别了,呜呜的哭起来。

    李宝库手探到她裹胸布里,胸部十分柔软,确定她是女人,激情顿时褪去,什么兴趣都没了。

    翻身站回到地上,骂了句:“晦气,浪费小爷的感情和时间,竟然是个女的。”转身就走了。

    谢佳通回过神来又惊又喜,李宝库竟然讨厌女人,这对她来说可真是天上掉下来的好事。

    不过一刻没逃离李宝库的手上她都有可能有危险,这样想落下去的心又提起来。
475 竟然是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