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 阴阳失调(2/2)
作者:自在观

    胡二还要说些什么,兰君垣已经走了。

    来去一阵风,一看就是身怀绝技的。

    乡亲们看胡二的目光都有些艳羡,三位公子衣着华丽,又说回来再算,其实就是不用还了。

    大神和二神两个神棍碍于兰君垣的**威才不得不留下来,现在见人走了,大神扶着二神,悄悄要溜。

    林孝珏一回头;“站住,我让你们走了吗?”她可一直盯着这两个人呢。

    那二神嘴肿的老高,说话还漏风,但依然不服气道:“你凭什么扣下我们。”

    林孝珏一拳打过去,还是方才兰君垣打过的地方:“就凭这个,让你走了吗?”

    这位也是个说动手就动手的,打的乡亲们都倒吸一口冷气。

    二神再次被打个趔趄,力度并不比方才那人打的小,他这次是真的说不出话来了,捂着嘴大叫。

    旁边人看着都疼。

    大神扶着二神,惊恐的看着林孝珏。

    林孝珏脸黑的像个包公:“我说你们不许走,就得老老实实给我呆着。”

    大神战战兢兢道:“可是我们要呆多久啊?”

    林孝珏道:“等药买回来了,孩子病好了你们才可以走,我一定要让你们看看,这孩子到底是病了,还是有鬼有神的。”

    孩子病好了,谁知道是什么时候?

    两个神棍感觉孩子可能还没好呢,他们就要被人打死了。

    那大神道:“公子您高抬贵手,我们认输了还不行吗?孩子是病了,跟鬼神没关系。”

    “那可不行。”林孝珏道:“你们说的一点诚意都没有,好像我撒谎一样,再说我也没有跟你们比输赢的意思,你们就是神棍,骗人钱财的,我跟你们比什么?”

    大神不敢反驳。

    林孝珏感受乡亲们的目光都在看着她。她道:“除非你门当着乡亲们的面承认你们是装神弄鬼,就是为了骗钱,不然非等到孩子病好了再说。”

    如果承认装神弄鬼,他们今后在这一代就别想接生意了,可他们就是以此为生的。

    二神说不出话来,但是非常紧张的摇着头,警告大神不许说。

    林孝珏脸有拉长了一些:“怎么不想承认?那就等孩子好了再说,等孩子被我治好,你们神棍的身份就昭然若揭,到时候就把你们送到衙门里去,治你们个招摇撞骗之罪。”

    要蹲牢房?

    大神二神慌了神。

    “不要,公子您饶命。”大神哀求着。

    林孝珏道:“我不是没给你们指明路,剩下的事你们看着办。”林孝珏说完把妞妞从胡二媳妇手里抱过来,孩子小小的一个,身子软的像一团棉花,但是身上都冰冰凉的,没有一丝人气。

    她回头看向两个神棍:“这么小的孩子,你们也敢信口胡诌,耽误病情你们赔得起吗?我看你们简直都不是人,指不定还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呢,再不认错,就拖出去打死算了。”

    死!

    打死!

    很随意就说出口了,像是喝水吃饭一样平常。

    李大叔目光呆滞,这位小娘子怕是大有来头啊,估计不仅仅是一个大夫。

    两个神棍也感觉到了,眼前的小公子身量不高,但是目光像冰刀一样阴鸷,带着无尽的愤怒,让人看了不寒而栗。

    比胡二那个大高个让人看了还害怕。

    他们身如筛糠。

    别说两个神棍,四周乡亲都退了一步。

    汉王暗暗咧嘴,默默站到林孝珏身后,他也极其不喜欢她这样的眼神,让人不好亲近。

    林孝珏压低了声音:“怎么?还是不肯招是吗?”

    “招,招,我们都招。”大神受不了了,身体滑下去,就跪了下去。

    被打成猪拱嘴的二神也不敢再逞强,老老实实伏在地上。虽然他说不出话,但是能哼哼,林孝珏听语调知道他要招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