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9 轻狂少年(1/2)
作者:自在观
    599轻狂少年

    跟着风少羽一起进来的,还有负责通传的下人,下人一脸焦急的看着周光祖“大老爷,世子爷不听劝阻,一定要闯进来。请大家看最全!”

    不知为何,周光祖觉得自打听见风少羽声音的刹那,心里竟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他一挥手:“下去吧。”

    下人退下。

    来相亲的十二个中大半都认得风少羽,应该说跟他十分熟悉,甚至到了随意说笑的地步:“哎,风少羽,你来凑什么热闹?”

    风少羽的造型极其怪异,身上挂住零碎的物品,肩头还扛着棉被。

    他把行礼往地上一放,手指一指道:“看见了吗?小爷铺盖卷都带来了,你们凭什么跟我挣?”

    别人无法跟他争是因为他有权有势又年轻英俊,可不是因为他有行李。

    不过还是有人不服的,那些人问他:“你是陈国公的世子爷,国公爷同意吗?”

    周光祖心中突突跳动,陈国公一定不知道吧?

    风少羽毫不在意的甩甩头发:“我自己的婚事,干什么要听别人的?我爹也不行。”

    世上估计没有这么狂傲的少年了吧?

    也可以说是不孝。

    可周光祖听了好不欢喜,他怎么越来越喜欢这个“不孝子”了呢?

    风少羽没耐心跟这些大老粗打交道。

    很嫌弃的挥着手:“你们快点滚蛋,别耽误小爷娶媳妇。”

    这些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就算我们滚蛋,你也不见得能娶上媳妇。”

    风少羽挑眉:“怎么?你们不信小爷的决心?告诉你们,小爷就是娶六小姐,不对,小爷要入赘,以后小爷就姓周了,叫周少羽。”

    就算是女人嫁人,也没听过把姓氏都改了,顶多性命前面冠以夫姓。

    众人听了哄堂大笑,因为这真是风少羽能赶出来的事儿。

    周光辉不太了解风少羽,他看向自己的大哥:“这小伙子不错,大哥要不您就定下他吧。”

    周光祖也想,可是陈国公怎么可能让儿子入赘,一看风少羽这样子就是自作主张的。

    他变得心烦意乱起来了,这么好的孩子,难道就让给陈国公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觉得风少羽就应该是他的孩子。

    下面人笑场一团,并看热闹不怕事大的嚷嚷着:“周少羽?看你现在张扬的,告诉你爹去,看他同不同意。”

    “咋地?小爷就改姓了,跟你们说了,就算我爹来了,也不好使。”

    “风少羽,你个小畜生,老子来了,有种你再说一遍?”

    一声暴呵,震住了厅你的喧嚣。

    风少羽肩膀一抖。

    门外来有七七八八一队人。

    周光祖等人看了一惊,忙都站起来。

    通报的下人再次愁眉苦脸的跑到前面:“大老爷,这些人”

    周光祖挥挥手:“下去吧。”

    下人委屈的退下,周光祖忙笑脸相迎的走过去:“原来是国公爷,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有失远迎,还请见谅,您快请坐。”

599 轻狂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