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 算计谁?(1/2)
作者:自在观
    方君候又聘了两个大夫在家里,还跟太医院的人打了招呼,并叮嘱方景隆和小刘氏:“爹娘,变天了,您二老最近不要出门了。天籁小说WwW.⒉”

    方景隆很不解;“你爹我身体好着呢,还怕变天。”

    方君候摇着头道:“爹,我不怕变天,是周清野那个家伙又出城了,我猜想她的仇人中可能谁要得急症。”

    方景隆半张着嘴:“不能吧?他不是跟兰君垣走了?廉耻都不顾。”

    方君候心想如果那个女人是顾着儿女私情的人,那他也不用这么防备着了。

    总之方君候是如临大敌。

    陈国公坐在书房里给面扇题字,一边提一边呵呵笑。

    风少羽正好撞进门:“爹,你笑啥呢?”

    陈国公找着手:“儿子,过来,你小姨子不知道又要要谁的命了。”

    “爹,我小姨子是谁?”

    陈国公:“……”

    他让儿子看着自己题字,一边道:“永安公主啊,你不跟靓靓成亲了啊?她比靓靓小。”

    风少羽露出一片小白牙:“还真是我小姨子。”又道:“爹,啥时候谈论我的婚事啊,我要娶媳妇。”

    原来是为了这件事而来的,难怪他天天不着家,一进门就火急火燎的。

    陈国公道;“等公主回来再定夺。”

    “小爷要成亲,干嘛要等小姨子啊?”

    陈国公用鄙夷的目光看着儿子:“朝中大事瞬息万变,谁知道谁起谁落?看着永安公主行事就安心多了,她一出城,就是要用人病重,你忘了李宝库了?”

    风少羽撇撇嘴:“她不是跟我哥私奔了吗?”

    “私你个大头鬼。<>”陈国公敲了儿子一个爆栗:“你们家私奔要全城的人知道啊?”

    风少羽揉着脑袋:“那她什么意思啊?”

    陈国公放下笔想了想,又想了想,点了点头道;“这次是要让别人无话可说。”

    说完就没下文了。

    风少羽急道:“什么无话可说?”

    陈国公道:“我又猜不出来是谁,等知道是谁你就明白了,好了,别耽误老子写字。”

    风少羽抢过陈国公的扇面扔到纸篓里:“您一个武将能不能不要给武将丢脸?写什么大字啊,再说了,马上入冬了,您扇扇子啊?”

    陈国公气得胡子都翘起来了:“那你也不能给老子扔了啊?”急着要去捡。

    风少羽拉着他的肩膀:“爹,咱们刷枪去。”

    陈国公拉扯不过儿子,吼道:“都要吃晚饭了,老子耍什么枪?”

    风少羽道:“小爷精力旺盛,你不让儿媳妇进门,小爷天天找你练枪。”

    练枪。

    “死孩子让你再跟老子小爷?“陈国公脱下鞋开始追打风少羽:“小兔崽子你别跑。<>”

    风少羽回头叉着腰伸舌头:“老兔子你快来抓我啊。”

    到底是谁要死了?

    不会还是李宝库吧?

    方君候和陈国公都没有忽略这个人,派人暗暗盯着河间候府。

    可是李宝库自打退亲之后精神比以前还好了,河间候把人拘束在家里,还准备要搬回老家去呢。

    不是李宝库?

    那是谁?

    等了三天,正当大家毫无头绪的时候,阁老府中传出少奶奶病重的消息。

    方君候彻底松了口气,回头对方景隆道;“爹,不用担心了,知道是谁要死了,陈博彦的妻子不是林世泽的女儿吗?正是周清野同父异母的妹妹,据说姐俩因为挣夫结了仇,还因为什么丫鬟的,是这个人,妥妥的了。”

    方景隆哎呦一声:“这个小妖女还真是凡是都算的好好的,陈家肯定没防着。”

    不光陈家,林家也没防着啊。

    找了少施行医和少施岚云一起去给林孝瑜看诊,两个人摸着脉相一点生机都没有,都摇着头:“怕是不行了。”

    少施岚云自从没林孝珏吐过之后再也不敢居高临下的对人说准备后事吧,而且还是自己的外孙女,语气很委婉。

    可是仍然挡不住一个事实,他们治不了。<>

    陈家又请了治妇科的婆子,婆子说:“精血都流干了,哪还能活?本来人若是不生气还有点希望,现在嘛……”摇着头。

    就是没有希望了。

    其实陈大人和夫人两人从来没喜欢过林孝瑜,死了也就死了,可是糟践了孩子,还没出月科就没要没娘,多可怜。

    陈博彦是心软的人,没有弃林孝瑜于不顾,每天还会来看她一面。

    这日下午,陈博彦又来看林孝瑜,林孝珏睁开眼睛拉着他的手;“相公……”

    她说话已经气若游丝。

672 算计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