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4(1/2)
作者:自在观
    因为周家喜事接连着喜事,一时成为世人的焦点,又因为国公府的地位和神医的名声,也变成了正想攀附的对象。

    这让周家的仇人恨得牙根直痒痒。

    方军候因为方景隆派人刺杀林孝珏不成,还降低了爵位,一时间做事有种投鼠忌器之感,也没想到如何对付林孝珏。

    这日闲来无事,李文涛约他喝酒听戏。

    李文涛等人跟六皇子成王交好,但据方君候品来,成王为人阴险有余,智慧不足,所以他跟他们只是酒肉上的朋友,不打算弃汉王而保成王。

    而且成王并不得皇上欢心。

    表面功夫得做好。

    方君候每一次都如约而至,这一次也没例外。

    大家约在郑子刚外室的小二楼里。

    方君候来的时候,成王樊树亮还没有到,不过李文涛到了,李文涛正在跟郑子刚相酌甚欢。

    方君候走过来道:“你们两个说什么呢这么热闹?”

    “君候来了?”李文涛忙让他坐在自己的位置,他自己反倒挪了挪,这样方君候就和郑子刚坐一起了。

    郑子刚道:“说我呢,我这胸口时而针扎一样的疼,不太敢喝酒了。”

    方君候想起当年争抢东华大街的时候,那时候林孝珏不是说过郑子刚得了什么锥心什么的,他也忘了名字,不过听了好像很微笑。

    他佯装关心道:“是不是生病了?请了大夫没有?咱们永安公主不是医术高明吗?要不你请她帮你看看。”

    郑子刚道:“君候莫要说笑,咱们兄弟什么关系,我知道那位公主一直跟你不和,莫不是什么小病,就是大病,为了兄弟,我也不会去求她。”

    事实上是因为当年方家开店的时候被人摆了一道,可是知道什么时候开业的就那几位股东。

    方君候后面捉摸着,就郑大人不太关心东华大街的店,甚至有抛出手的意思,不言而喻,肯定他投靠了林孝珏。

    但是这种事没有确切的证据,而且俩家在别的地方还有往来。

    现在方家又被降了爵位,所以工部侍郎这个助力更不能失去。

    再者说,郑大人也不见得是心甘情愿的。

    听郑子刚言下之意他就更加确定了,郑大人可能是受制于林孝珏,但郑家并不想倒到那边去,还是要顾及自家这一边。

    方君候从来不是偏执的人。

    他笑道:“这又不是什么大事,还是治病要紧。”

    郑子刚摆摆手:“要是兄弟,就不用劝我。”

    方君候一笑,再没说什么。

    这是一旁的李文涛道:“永安公主近日名声日盛,据说她大伯父老来得子都是她用药的关系,现在人送外号送子公主了。”

    方君候道;“那咱们公主外号有些多,最早是神医小姐,之后是周三剂,瘟疫那会是散财娘子,现在成了送子公主了?“

67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