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扫地出门(1/2)
作者:自在观
    院外。

    刘氏神色焦虑的看向院里:“大侄女不会把敬之怎么样啊?她方才是气急了。”

    一旁的谢佳通听出刘氏是在干她说话,脸颊飞红:“姐姐那么疼敬之会原谅她的。”

    刘氏却气不过了:“也不能随随便便就原谅他,竟然去包养……”看看谢童佳,人家的孩子怎么就这么乖?

    一想他跟儿子要好,表情立即变得眼里;“佳通,你跟敬之那么好,是不是你也包养了一个?”

    谢佳通慌张的摆着手:“我没有啊,我真的没有啊。”

    刘氏心中暗暗叹息,那怎么就儿子那么不争气啊?

    希望大侄女能好好管教他一翻。

    屋里周敬之跪的远远的,又是担忧又是抱歉的看着林孝珏;“姐,我真的知道错了。”

    林孝珏沉默了一会,再说话的时候情绪平静了许多,她道:“周敬之,你知道我什么这么生气吗?”

    “因为我不上进;“周敬之低下头。

    林孝珏微微摇头道:“并不是,因为那路遥,伙同少施行医等人害死了我奶娘的女儿。”

    周敬之抬头见姐姐脸上带着冷静的恨意,心中一突,路遥从来没有跟她提过这件事,但是姐姐绝对不会平白无故冤枉好人。

    可是路遥以前并不是好人啊,他都知道,都知道,一开始见到路遥是在林家,那个女孩特别勾人心魄,他就忘不了了。

    后来知道她被姐姐不喜,所以沦落风尘就更想拉她一把,毕竟那时候她也很讨厌姐姐的霸道无礼。

    可是相处久了才知道姐姐不是那样的人。

    周敬之羞愧难当,急的哭出来:“姐,你常说人谁无过,善莫大焉,不能原谅她一次吗?”

    林孝珏知道周敬之不是绝情的人,他不帮路遥求情才是怪事。

    她也没动气,淡淡道:“这世上有些过错是人可以原谅的,但是有些过错,只能求神原谅,她犯的错,就是后者。”

    就是罪无可恕。

    周敬之不想惹姐姐伤心,可是他也不忍心路遥受苦:“姐……”

    林孝珏抬手打断他:“我把旁人支走,就是要好好跟你说清楚,先,我知道男女之情这种东西身不由己,或者说你不想由己,控制起来确实是十分痛苦的事,所以我不会因为你喜欢上一个妓女就不赞成你的亲事。”

    周敬之心下越沉,不介意他娶妓女,甚至是什么出身的人,但她说的郑重,肯定是路遥有让她不同意的点,他不会那么天真的认为姐姐说这番话是让他娶了路遥。

    林孝珏接着道:“你哪怕是喜欢一个六十岁的老妇人,我也不会拦着你,但这个人是我的仇人,仇人这种东西,就没有同不同意啊,全在于你的选择,你明白吗?”

    仇人!

    周敬之身子颤抖,摸摸攥紧了拳头控制内心的慌张。

    林孝珏又道:“敬之,你选择了我的仇人,就等你背叛我了,说明你心里没有我,你懂吗?”

    周敬之痛苦的摇着头:“姐,我有你,我一直记得你的好,我真的知道你对我的好,我有你……”

    林孝珏还是淡笑着抬起手:“敬之,你如果有我,就得跟路遥一刀两断,你姐姐我这个人,从来都是很记仇的。”

    周敬之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结果,所以他才不敢让路遥出现在家人面前。

    求情也不用求了。

    姐姐说了,不是因为她当过妓女,只是因为她是仇人。

    仇人就必须让他做出选择,因为姐姐也要立场。

    周敬之俊俏的小脸一下子变得惨白:“姐,你永远都是我姐,在我心中你就是我亲姐。”

    林孝珏道:“你对你亲姐妹也没见亲到哪里去。”

680 扫地出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