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摔的正(1/2)
作者:自在观
    夜里林孝珏再次被惊醒。

    来叫门的还会王再生。

    林孝珏收拾好仪容打开门:“出了什么事?”她声音很是严肃。

    因为夜半叫门,通常都是大事。

    王再生道::“是风世子,六姑爷”

    风少羽。

    风少羽为什么这么晚来?林孝珏算着日子,周清靓快要生了,应该就是此事了。

    她没有回屋再收拾,直接出门去找风少羽。

    风少羽在院子中间等着呢。

    “小姨子。”

    林孝珏走下台阶道;“是六姐要生了吗?”

    风少羽点点头又摇摇头。

    林孝珏急了;“到底生没生啊?”

    风少羽道;“我是晚上听见你的丫鬟说的,就这两天,然后就睡不着了,别人我都不放心,你赶紧跟我回去住两天,什么时候我媳妇生了,你再回来。”

    这可真是霸道,还没反应呢,大半夜的,就因为听了一句话就来折腾她。

    林孝珏道;“我还有很多事啊,等肚子疼了你再来接我,也来得及。“

    “那不行,万一你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呢?现在就跟我走,什么时候生了,什么时候放你出来,那可是你六姐,什么事比你六姐生孩子还重要。”

    女人生孩子就是过鬼门关。

    林孝珏还真没办法反驳他。

    点头道;“好吧,你等我收拾几样东西。”

    “别收拾了。”风少羽不耐烦的抓住她的手腕:“我家还能缺了你的?赶紧跟我走吧,这都多晚了,怪困的。”

    他还知道困。

    林孝珏;“……”

    风少羽真的拉着她就走,林孝珏气得给了他肩膀一拳头:“我总得拿医药箱吧?不然去个人什么用。”

    其实去人也有用,不过医药箱必须得拿着。

    风少羽手指着她的卧室:“快去快回。”

    真成了他们老风家的狗腿子了,林孝珏心中嘟囔一句,无法,回屋去取药箱了。

    …………………………

    叶已落尽,窗外的树木光秃秃的,灰色的枝桠看起来像是张牙舞爪的鬼。

    渐渐的,这鬼化成一个人形,红衣散发,气质清冷,真是绝代佳人。

    少施名医将烟袋放下,深深一闭眼:“林孝珏,林孝珏,这下知道自己错了吧?……不肯认,那你就不要起来……你这辈子只能跪着伺候爷……”

    忽地一声尖叫:“名医,救命……”

    少施名医一激灵,周身的闲适全都不见了,他坐起,朝门口咆哮一声;“什么人?”

    “名医,名医……”拍打房门的声音越来越大;“我是小雨啊,快救救儿子,救救儿子。”

    “儿子?”

    少施名医脑子清醒了不少,呵道:“还不进来。”

    小雨推门而入,直接就跪在门口;“名医,你快救救儿子,我给你磕头。”

913 摔的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