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 连枝(1/2)
作者:自在观
    又过了一夜,林孝珏和唐大夫都没有WWw..lā

    但是方景隆的病情开始恶化了,昨天还只是不吃东西,今天连水都喝不下去。

    方君候不是坐以待毙的人。

    一边再次往宫里递折子,一边亲自去找。

    快到医馆街口的地方为了十多个人,马车被挡住去路,方君候掀开车帘往外瞧。

    车夫要去赶人,方君候抬起手:“等一等。”

    马车距离人群十步之遥,圈也并没有围死,方君候微微扬起下巴,就见人群中间躺着一个老者,老者正被一少年扶起:“您没事吧?”

    老者侧身看着少年,一脸感激之情:“要不是多亏公子,我这老命就没了。”

    “老先生您心有疾病,这大冷天最容易犯病,近日是不是会失眠多梦,喘息费力?”

    老者连连点头:“浑身都没有力气。”

    少年一回身,方君候见他拎出来一个药箱,那药箱跟林孝珏背的竟有些相似。

    那少年从药箱中拿出一个瓷瓶递给老者:“当您觉得心跳不已的时候倒出两粒含在舌下,您这病要养,不能负重,还得配些丸药来吃。”

    老者一脸尴尬。

    方君候见他衣服破旧,应该也拿不出什么钱财来治病。

    不过那少年也没勉强,收拾好药箱扶起来老者:“老先生您慢些走,我还要去找人,就不能送您了。”

    周围的人对那少年一阵阵赞赏,那意思,好像是老者晕倒过,是少年救醒的,不过之前的事方君候没有看见。

    老者抓住少年的袖子:“可是我没有钱给你。”

    少年看着他手里的药瓶道:“这是我家爷爷的遗物,爷爷给穷人看病不要钱,您拿着吧。”

    老者感动的泣泪涟涟,问着少年性命。

    少年他姓唐,举手之劳不必挂齿。

    然后便背着药箱往前走了。

    方君候回过神来看着车夫:“姓唐。”

    车夫也一脸兴奋:“大公子,她这么,还会医术,正跟传言中的一样啊,是不是就是他?”

    方君候想到少年方才拿出来的药,心中也升起希望,指着前方:“快追。”

    等人群离去,马车缓缓驶动,一路跟着少年。

    因为相隔不远,所以很快就要追到了,可那少年竟然一转身进了周氏医馆。

    方君候在马车上看得清楚,心头砰砰直跳,难道这少年跟林孝珏有关系?是个好大夫就跟她有关系,那可真是糟糕。

    方君候悄悄的下了车。

    那边少年也已经近了医馆。

    巧娘见他身后背着医药箱,眨眨眼:“您是要当坐诊的大夫吗?可您太了吧。”

    他们医馆每天都是永恩之际。

    少年朝着柜台后的她长揖一礼;“请问医馆的主人是周姐吗?”

    周姐?

    公主在不是公主之间确实是周姐。

    巧娘上下打量他,不过十四五岁,身影消瘦,但大大的眼睛目光很是清明。

    洗的发白的棉袍盖不住手脖,一看就知道是穷苦人家出身。

    巧娘道:“你是外地人?找周姐什么事?”

    少年眼中有喜色:“这位姐姐,在下姓唐名春,是周姐的……”

    “这位是?”

    正着,后堂走出一位颇为儒雅的汉子,他颇为儒雅,是因为他身材很壮硕,但肌肤白皙,举着也很轻柔。

    巧娘回头道:“二哥,这位公子找周姐。”完噗嗤一笑:“现在还哪有周姐啊?”

    只有公主殿下。

951 连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