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威胁(1/1)
作者:自在观
    夜深人静,哗啦一声门响,原本神经就崩得紧紧的接生婆,下次从床上掉到щww{][lā}

    “谁?”

    来人呵呵一笑,接生婆抬起头,就见一红衣女主猝然占站到她面前。

    那女子俊美非常,不过气质清冷,呵呵的声音十分傲慢,一看就不好接近。

    接生婆大喊道;“你是人是鬼?”

    林孝珏道;“你让自己的两个儿子杀死过路的夫妻,还抢人家孩子,你比这世上最恶的鬼都要可怕,你还怕鬼?不觉得很可笑吗?”

    跟那青年是一起的。

    接生婆倏然瞪大了眼睛:“你是谁?我不知道你在什么。”

    林孝珏道;“我什么你再清楚不过了,你拿了兰夫人许多钱,答应帮兰夫人抢孩子并杀死那孩子的父母,然后逃到南方人,你自以为做的事无人知晓?你要知道,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婆子已吓得面无血色。

    林孝珏道:“你大儿子暴毙死了,难道你还不知道悔改?你想让你儿子也跟你大儿子一样暴毙而亡吗?

    那婆子突然大叫:“不管我儿子的事,你不要血口喷人。”

    林孝珏道:“没时间听你撒谎,我只告诉你一句话,你儿子在我手上,如果你再不实话,明天你就能看见他剥了皮跪在你面前了。”

    “不要,不要啊,老婆子就剩下那么一个儿子了。”婆子跪行者抱着林孝珏的腿,哭的心惊胆。

    林孝珏大怒;“你自己儿子是命,别人的儿子也是别人的宝贝,你怎么做出抢孩子杀人父母这种事的呢?真是连畜生都不如。”

    婆子连连称是。

    林孝珏将她踢远了,道:“不实话,你很快就没儿子了。”

    婆子沉吟一下,像是做了很大的决心,道:“你先让我见见我儿子,见了我才给你。”

    林孝珏像是听到什么笑掉大牙的笑话。

    哈哈大笑道;“你还有资格谈条件?你当然可以不,因为经过我都知道了,就是我的样子,不然兰夫人为什么开始追杀你儿子?就是为了杀人灭口啊,你不,就等着留到棺材里吧。”

    婆子喃喃道:“方夫人要杀人灭口?那她之前怎么没那么做?”

    “因为你们跑的快。”林孝珏顿了一下又道:“还有你下午也看见了,李秀才的儿子已经知道谁好谁坏,兰夫人更怕失去暴露了,所以现在要追杀你们,有什么不对吗?你一路北上,难道没有发现什么特异的人。”

    之前还有一股汉王派过去的人在找婆子。

    当然婆子不知道对方是汉王,她只记得有人要追杀她,不予余力的。

    婆子吓哭了,求林孝珏开恩。

    林孝珏道:“你是刽子手,我虽然恨你,但我知道要将幕后的主使揪出来,不然只抓你个替死鬼,如何能对得起九泉之下的李秀才夫妇,还有,到现在为止我的人没人打你吗?我只要幕后真相,只要你肯配合,到时候从轻发落你。”

    接生婆连连道是;“冤有头债有主,还有主谋。”

    林孝珏道:“那就要看你的配合了。”

    婆子无奈一闭眼;“我,我都,但求保我儿子一条生路。”

    林孝珏道:“你先看。”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