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 讲妥(2/2)
作者:自在观

    林孝珏哼道;“本宫没有时间跟你耗着,你如果不管,那就只好请伯爷出面了。”

    她又不会随随便便请,一请之下,就会把儿子的事说出来。

    钟夫人急道:“等等,我管,我管。”

    林孝珏又坐回去,表情冰冷:“一言既出,本宫就会对夫人十分信任,钟大小姐仗着有太妃的旨意要嫁给南公子,南公子个性宽容,不好拒绝,但是心里十分反感,您说大小姐这种行为是不是也给府上丢脸啊?放任不管,合适吗?”

    “不合适,我一早就觉得不合适,我回去就管。”

    林孝珏点点头:“那就恭送夫人。”

    她说着就要送客。

    钟夫人忙道;“那我儿子呢?您把我儿子怎么样了?”

    林孝珏轻轻慨叹一声;“对了夫人,我是由衷的想劝慰夫人一句,面子不重要,孩子高兴才重要,钟少爷的也不是病,天地间阴阳互生,阴中有阳阳中有阴,自然也有阴阳难辨的时候,这都是自然规律,不是病,所以就应该遵循他的想法,他觉得自己是个姑娘,我可以让他变成姑娘,您考虑一下。”

    儿子的怪异行为,从他六七岁时开始显现,钟夫人为了掩盖这么秘密,简直心力交瘁,今天还是被一个外人点出来。

    她面日纸白,唇上毫无血色。

    想了想问道;“我儿子现在还好吗?”

    林孝珏道:“他求我让他变成女孩,但是这关乎一家人的事,我还得问一下您的意见。”

    “就是还没动?”

    林孝珏点点头。

    钟夫人激动的抓住林孝珏的手,差点跪下去;“把他还给我,公主殿下,我求您,让我管教钟清扬,什么都可以,以前是我做的不对,对不住你们周家,您怎么打我骂我都行,但请一定一定不要伤害我的儿子。”

    她还是没明白自己的想法。

    林孝珏长喘了一口气道:“钟少爷在厢房,您自己去带他走吧。”

    钟夫人听了提裙站起,匆匆就出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巧娘进来了。

    林孝珏还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巧娘轻声道;“公主?”

    林孝珏看向门口的巧娘,点点头:“人走了?”

    巧娘走进来,一边道:“钟少爷不肯走,钟夫人跪着求他才走的,看着还怪可怜的。”

    能不可怜吗?一个人生错了性别,注定一辈子不会被人理解,还要藏着掖着。

    当然她也能理解钟夫人的苦衷,儿子如果变成女儿,家庭地位受到威胁且不说,女人,本就在世上艰难的生存着,男人变的女人,就更不好活了。

    翘_臀女神张雪馨火辣丁_字_裤视频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baixingsiyu66(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