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 下落(1/2)
作者:自在观
    林孝珏依然保持着闲适的姿态,用帕子擦着嘴角道;“就气死了?你这样能等到明日行刑吗?你害人不眨眼睛,这么死了,可真是太便宜了。”

    方氏还没倒下,她努力让自己站起,但是站不直,便把脸夹在栅栏中间,看着林孝珏。

    随即她瞪大了眼睛,艰难道;“你别得意太早,你想跟兰君垣在一起,也只能是个续弦,你将永远供奉我的女儿,为我女儿屈膝磕头,不管兰君垣有多么关照你,你都只是个续弦。”

    她还是不擅长笑,说完,嘴角的肉颤了颤,目光有明显的放松,好像是胜利在望。

    林孝珏眼睛斜乜着她,不管方氏是否杀了李固信父母,也不管她是不是谋害亲夫,方颜诺名义上就是李固信的原配妻子,说要就算方氏死,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她慢慢擦着嘴,忽然眼睛一亮:“原来是留着后招啊?想找我麻烦?”

    后招二字,让方氏有一瞬间骇然,她差点没倒下去。

    林孝珏笑道:“放马过来吧,我现在倒是有点可惜,可惜你就要死了,不然一定要让你看看,我是怎么把方颜诺从李固信的原配夫人位子上赶走的。”

    “你敢。”方氏滔天的怒意上脸,一改方才的虚弱,一下子便站直了,双目眦裂的看着林孝珏。

    林孝珏放下帕子变得严肃,冷哼道:“我有什么不敢?你算个什么东西我不敢?方颜夕怎么死的你不清楚?她是有了别人,不愿意嫁给李固信,所以自己的,我会把这个真相挖出来,一个心有所属的女人,还想占着我的夫君?还想当原配妻子?你别做梦了,我要让她死后,还身败名裂。”

    女儿是因别人而死,她当然知道,是那个人一直不知道是谁。

    但只要是个男人,女儿的名节就毁了,以兰君垣那么无耻的样子,肯定会对外宣布,然后悔婚,名节有损的女人被去掉原配之名就名正言顺了。

    方氏感觉到深深的恐怖和恼怒从脚底向上蔓延。

    她再次伸手去抓林孝珏:“你敢,你敢,我不会放过你的。”

    “我说了,我敢,你敢找我麻烦,我就敢。”

    说完,翻了个白眼,从鼻孔中哼出气来,转身就走。

    方氏的落魄也看过了,方氏最担心和最得意的人都是方颜诺,一旦说出方颜诺的事,她们就没什么好谈的了。

    方氏在后面喊着:“周清野,小贱人,你别走,你敢动我女儿,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前面的人不仅不屑一顾,还很快出了牢门。

    眼见着四周又暗下来,方氏喃喃道:“计划不能实施,不能坑女儿,那小贱人是言出必行的。”

    言出必行这四个字一出来,方氏顿心中的恐惧更甚,她感觉到了一只手,在紧紧的攥着她的喉咙,要想那之手放开,如今只有一个办法了。

    “我要见贵妃娘娘,我要见贵妃娘娘……”

    方氏不停的用手拍打着栅栏,喊叫声像是要把牢房震碎。

    “我要见贵妃娘娘。……”

    可是这样大的动作,也渐渐在消耗她的体力,毕竟她是靠意志力支撑着的,身体已经到了油尽灯枯的地步。

    叫了好久,才见牢房的大门从外打开。

    方氏见到了希望,意志力顿时松懈下来,一下子跌到下去,但她没有忘记,狱卒已经来了,她无力的躺在那里,脸看向外面道:“我要见贵妃娘娘,我要见贵妃娘娘……”

    华北大地好像被放到罐子里了,一点气都不透,热的让人窒息。

    这种天气,狗都知道要躲在背阴的地方伸舌头,何况是爱享受的人,林孝珏也不想出门。

    刚好周二昨晚回来了,不知道是要跟周清池说什么,还是周清池要和他说什么。

    总之,二人很神秘。

    他们回来至今,林孝珏还没跟周二说上话呢。

    今日正好有空。

    她把周二约到花园里的八角凉亭,四周都是树荫,比别处凉快些。
1072 下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