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 还不放人(1/2)
作者:自在观
    董明珠盼着这一天很久了,可是这.

    老鸨将帮她收拾好的包袱塞到她手里:“明珠,在楼里,妈妈对你不薄,如今你终于苦尽甘来,又有公主撑腰,可别忘了妈妈的WwW..lā”

    反正她以后再也不会回翠红楼了,董明珠没有答应也没有点头,只对老鸨和送行的女子道着珍重,就离开了翠红楼,头也没回。

    到了外面,天大地大,但她却无家可归,张燕去西北了,而且她也离开这个人间很久了。

    都不熟悉要如何生活。

    可是不管怎么样,总比在青楼里好。

    董明珠坚定了心念,迈开步子。

    这时熙熙攘攘的马路对面有个女子在朝她招手:“董小姐。”

    董明珠见是巧娘,拢了拢包袱走过去;“巧娘。”

    巧娘拉着她的手笑道:“还是晚了一步,公主说你下午会出来,让我来接,可真就出来了不是?这下子好了。”

    董明珠无助的心像是被贴上一块热毛巾,整个人也暖起来。

    公主,什么都想到了,也什么都安排好了,得知己如此,夫复何求?

    她低下头擦眼睛。

    巧娘笑着安慰她:“别哭,以后都是好日子,长着呢,哭什么。”

    董明珠笑出来,但泪水犹不自觉的往下落,根本抑制不住。

    巧娘终于将又哭又笑的董明珠安抚好。

    但是没有带董明珠回医馆,医馆对面就是翠红楼,那是董明珠不好的回忆,林孝珏交代了,董明珠肯定一辈子都不想见到翠红楼,所以让接到人后,把董明珠送到百花深处的宅子里。

    国公府有刘氏在,肯定会对董明珠的出身冷嘲热讽,董明珠受不了的。

    百花深处现在只有周云锦一个人住,云锦喜欢安静读书,又在外院,不会吵闹,正合适董明珠来平复心情。

    等张燕回来,再做其他打算。

    对于这种细致的安排,董明珠对林孝珏感激涕零。

    等上了马车,路过薛府门前的巷子,董明珠将车帘掀开,薛府大门上的漆面已经旧了,她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公主把她救走,她竟然鬼迷心窍的投靠薛世攀,薛世攀立即就叫官府的人来抓他。

    她抓着擦得发亮的大门上的拉环不肯走,无助的看着薛世攀,希望他能帮自己说句话,可是没有,薛世攀掰开她的手,将她推向一个又一个的漩涡。

    门竟然旧了,跟记忆中有所差距。

    董明珠刚要收回目光,就见迎面走来一个乞丐装扮的人,摇摇晃晃双目无神。

    可那小鹿一样的眼睛她死都会记得,看起来无辜,其实是吃人的魔鬼,这人不是薛世攀吗?

    怎么成这样。

    董明珠回头拉了拉身边巧娘的袖口,指着窗口;“看。”

    巧娘抻长了脖子,下一刻笑道:“他啊,这是被放出来了,在牢里关了三天,怎么就弄成这个样子?”

    “他也坐牢了?”

    薛世攀捣乱林孝珏求雨,维护秩序的百户大人能饶得了他?也就看在他进士出身的面子上,又有热孝,才把他放出来,不然不知道要关多久呢。

    巧娘道:“关了三天到是小事,现在京城的百姓都知道薛家的十三公子引的功名也会被除掉,他老子始乱终弃的罪名还没过去,现在他被老天嫌弃,还不知道做了什么坏事,他的后半生是完了。”

1189 还不放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