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 金蝉脱壳(1/2)
作者:自在观
    王智慧已经六岁半了,也懂得很多事。

    王中山将她安置在她小时候的房间里,却不带她去见祖父。

    王智慧抓住王中山的胳膊问:“爹爹,祖父在哪里?我们为什么不去看他啊?”

    王中山看着女儿精致的小脸,慢慢蹲下来,她抚摸着女儿的头道:“慧姐,你想不想爹爹?”

    王智慧顿了一下道:“想的时候,爹爹不是就来看我了吗?”

    王中山道:“那若是咱们爷俩儿以后天天都能见面,我们还跟以前一样,在一起生活,你说这多好。”

    王智慧不说话了,她不喜欢王家,虽然目前外祖母那些人都没说过王家不好,可她就是不喜欢王家的压抑气氛,自己家多好啊,只要理由正当,干什么小姨都支持,还有表哥表弟那么多人玩,王家无聊透了。

    王中山没有发现王智慧的为难,他自顾自的道:“慧姐放心,咱们爷俩很快就能一直在一起了,再不用听永安公主和你娘挑唆,爹会让她们都闭嘴的。”

    王智慧听得身形一抖,爹说让小姨和娘亲闭嘴是什么意思?她跟林孝珏经常在外面跑,见过不少事情,心里想了一下,但是没问出来,而是问了别的人和事:“爹,和我一起来的周五姐姐和婆子们呢?他们怎么不见了。”

    说起那三个周家非让带回来的人,王中山就有一肚子气。

    他自己的女儿,自己的种,姓王的,那周清晗都嫁给了别人,凭什么还控制他王家的孩子。

    还有那个周清野,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对别人家的事指手画脚,他接女儿回来,还能虐待女儿怎么样?竟然派人来监视他。

    不就是仗着有皇帝宠信着吗?

    不过很快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

    天下要变了,王中山心想着这句话,怒气尽消,不自觉露出笑容。

    汉王那边过来消息,他们要行动了。

    是的,他两年前就投靠了汉王,太宗,仁宗,小皇帝,都亲近周家,他跟周家有仇,将永无出头之日,所以要跟汉王一起干。

    他是武城兵马司指挥使,护送汉王进入东华门,东华门就是皇宫内门,进到里面,捉到小皇帝逼小皇帝退位,到时候汉王当上皇帝,他就是第一功臣。

    他还要在此之前将周家平了,杀掉靖江王,让周清晗跪在面前认错。

    所以女儿不能留在周家,到时候兵荒马乱太危险了,自己的父亲也没有什么病,就是为了哄女儿回家。

    他和汉王有这天衣无缝的计划,就等着一举突破皇城然后汉王登上大宝,他位极人臣,在此之前,一点风声都不能走漏。

    周家带回来那三人下人他一回来就囚禁起来了,免得她们给周清野通风报信。

    很快他就可以讲周家踩在脚底下,王中山兴奋的手有些抖,他把着女儿的肩膀道:“不用找他们,爹爹给你安排了更好更细心的下人伺候你,你就乖乖呆在屋里不要乱跑,等三天一过,爹爹就每天回来陪着你。”

1133 金蝉脱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