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我记住了(1/2)
作者:自在观
    为什么她就不能害怕?

    林孝珏的反问一下子难住了兰君垣,他为什么会觉得她天不怕地不怕呢?因为一见面她对他们的出现就十分坦然,不慌张,不畏惧。她做事的时候也非常果断,还敢与男子抗衡,这样威武的女子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既然害怕那你为何还要一个人走?叫人陪人,或者就不去了,反正死人不死你,你又何必担惊受怕的多管闲事呢?”他现在对这个女子的想法非常感兴趣,故意问道。

    “虽然害怕,但要战胜,害怕。因为我,没有人可以,依靠。”林孝珏语气很和煦的说道。“再不自强不息,我就和她们……”说到这里她头上的幕篱摆了摆,身子朝向黑楼的方向:“和她们,一样的处境,那不是,我的性格。”

    不怨天尤人,面对困境要用自己的力量努力去摆脱,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兰君垣被这女孩子的坚强疼到了,他脸色一变,变得严肃。

    “我记住了。”

    记住了什么?林孝珏没有问:“你找我何事?”而是直奔主题,这个人从他进了桃花姐的房间里就在偷听,她不信这个冷酷的人会无缘无故的找她,更不可能是因为她害怕,就送她下山。

    “怕你害怕,所以送你下山。”想不到兰君垣却厚颜无耻的说出违心的话,这与他前世的印象完全不同。

    林孝珏的幕篱动了动。

    “顺便问一下,少羽真的有病?”他终于问出了他的担心。

    这才像样嘛,林孝珏幕篱又动了动:“有。”

    “什么病?”兰君垣虽然对这女子不了解,但一日的相处让他相信,她不是信口开河的人。他声音突然变得紧张。

    “青春的病,谁都会得,无药可医,过了才能好。”林孝珏不紧不慢的说出她诈风少羽的由来。

    处于青春期的人,他希望被认同,敏感多疑,他们不是大人。却拥有和大人一样成熟的身体。但是思维差了很多。

    “青春?”这是什么东西,兰君垣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词汇,不懂。但是从这小姐的字里行间他可以了解到,少羽没病,是成长的人都这样。

    “原来你是小骗子。”他眼睛一弯,笑的很好看。

    “我没有骗他。”林孝珏微微抬头又低下去:“他要杀我。我不过用,我的所学。解围而已。这不是,欺骗,是本事。”

    她说的非常骄傲。

    兰君垣笑意达到眼底:“他又打不过你,你怕他什么?”

    林孝珏突然停下脚步。兰君垣一愣也停下来等她。

    林孝珏手搭在幕篱上又放下,最后她叹口气:“我一个弱,女子。怎么能,打过他。我的一切胜利,不过是趁人不备,又抱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决心。这个拼的,不是本事,是死的,决心。”

    到底是经历过什么样的事情,才逼的一个小女子如此坚强,她甚至每一天,没遇到一个人都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应酬,因为这些人中可能就有人对她不轨,不然她不用将防备转化成攻击,时刻准备着,她一定很累。

    “我记住了。”兰君垣又突然的说了一句谁也听不懂的话。

    然后他迈着大步走在前面。

    “我给你开路,送你过去,你就不用害怕了。”

    “那多谢。”林孝珏也不拒绝,轻轻道了一句。

    “不必谢,我还有很多事没问你呢,你若有时间可以好好跟我讲一讲。”

    “待忙里偷闲——吧。”林孝珏没有说一定要回答他的问题。

    一个是年少英俊的儒雅郎君,一个是带着幕篱的神秘医女,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在静谧夜晚的山林路上,你一句我一句交流了一番,算是对对方有了初步的了解,而这条路也就不显得那么漆黑寂寞了。
025 我记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