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 银子哪里来(1/2)
作者:自在观
    小结巴真要杀人,众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了,施岚云惊恐的瞪着眼睛。

    “你疯了?”他喊道,脖子本能的往后躲。

    兰君垣惊讶不已,好在他反应迅速,努力撑着不让小姐杀了这个傻帽大夫,如果人死了,她救不了人,一定会内疚难过的。

    “小姐,你不想那样的,快放手。”看着鲜血直流的粗糙小手,兰君垣心疼不已,他的剑刃有多锋利他很清楚。

    周一也急哭了:“小姐犯癔症了。”她拉着二周的衣角。

    周二还算镇定,想了想就要去抱开小姐,又无从下手的感觉。

    心疼那手,兰君垣感觉他要撑不住了。“快拉开小姐。”

    一屋子的人都傻了,没人敢动。

    这时,屋里传来响亮的鸟鸣声。

    是属下和他联络的暗号。

    “小姐,药拿到了。不用受他威胁了。”兰君垣努力跟着她的节奏让剑刃慢慢落下,他温和的劝道。

    剑刃就破了施岚云的皮肤,马上要到气管。

    她不用受他威胁了。林孝玨从绝望中醒过来,她幕篱动了动,放开手。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你敢毁约,我杀了你。”

    兰君垣的人一部分要保护梁宇强,所以能调动的人手不多,这次偷药只来了两个人,拿不了多少东西,药材的大量缺口,还是得跟老东西交易。

    听这话损失不重,她还得求他。施岚云劫后余生。知道小结巴这话还是对他说的,她遮挡着面容,但是他知道,她一直用毒舌般的眼睛盯着他。

    “我等小姐拿钱来。”他饱读圣贤书,死不怕,就怕累及家族,也要死得值当,跟小结巴因为药材送死,太愚蠢。他也不僵持了,很利索的就答应道。

    “既然如此。还得请施大夫配合。送我们出去,您知道我是不想杀您,但是小姐再动手,我可保护不了施大夫了。”

    药拿到了。小姐也好了。要尽快离开这。兰君垣挟持着少施岚云,慢慢的走向门口,让少施医馆的打手后退。

    施岚云还第一次遇见被挟持、死与不死不是因为利益轻重。要看对方的心情的。

    算他倒霉,小结巴又有高手相助,调虎离山能偷到他的药材,他还能挣扎什么呢?

    “都退下,退下。”他跟着剑刃的步伐,命令着属下。

    兰君垣挟持着施岚云,直到出了后门,他们的人都上了马才放了他。

    施岚云的手下要追,施岚云拜拜手:“不必追了,让她去筹钱,三日之内她若筹得钱来就卖她,反正药材我多得事。”多数都是朝廷的银子买的。

    属下想了想明白了,这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小结巴不买药材他们也卖不出去这么多,现在给她一半的库存,但是清理存货,还能大赚一笔,放了人也值得。

    自打从少施医馆回来,兰君垣就想找机会好好跟小姐谈一谈,那天,她为什么克制不住要杀人?

    他知道这不关他的事,从前他也不会理会别人的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小姐的一举一动总能引起他的关注。

    他站在窗前望着秃秃的树干,心情却没有不欢畅。

    “哥,你舅舅派人来县城了。”

    风少羽推门进来,打断了他的思绪,兰君垣回过身去,眼里带着一成不变的镇定。
038 银子哪里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