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走了(1/2)
作者:自在观
    “是你要,接我回府?”一个低沉不连贯的声音传来。听着有些耳熟?

    这是五小姐林孝玨?

    管事的抬头看见迎面走来一群人,与人群之中,一个女子十分惹眼,她一身红衣,让你想不看她都不行。

    看了就舍不得移动眼睛。这是讲话的女子。

    她十五六岁的年纪,缎发垂垂,眉目出尘绝世。

    林府任何一个小姐都没有她这样的相貌。

    她脚步很轻,但感觉每一步都十分沉稳,像松柏一样傲然不可欺压。

    林府任何一个小姐都没她这份气度。

    根本不是山野长大的村姑,是世外修行的仙女。

    管事的讶然的不得了,最令他惊讶的还不止如此。

    “你不是,你不是……”管事的难以置信的颤着手指:“你是给三太太医病的那个小姐。”

    他终于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林孝玨嘴角勾笑,清冷带着邪魅:“是。”

    “你……”

    “噗……”

    管事的刚要说什么,丽姨娘突然吐出一口鲜血来。

    她缓缓的抬起头,强撑着睁不开的眼睛朝说话的这边看。

    “是你……你害我。”她气若游丝的说道。

    原来他听见管事的说林孝玨是那个神医小姐,她早就有怀疑但却没往那方面细想。如今所想被证实,自己受的委屈也一股脑都回想起来,受不了这个刺激,当她看清这个人真的是神医小姐之后,内里的血就涌不住了。

    林孝玨走近她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你是第一个。荣幸吗?”

    “我……你……”一切都是她在捣鬼,神医小姐就是林孝玨,林孝玨就是神医小姐。她在进府那天就在祸害她,她装哑作聋,一步一步,让她把她赶出府,然后再让她来接。

    女儿的病也是她弄出来的。一切都是她。她步步为营,就是为了替三太太收拾她吧。

    “我……你……”丽姨娘胸中有一腔怒火在里面烧,可却发不出来。怒的直翻白眼。

    知道丽姨娘多坏的人看着自然解气,还有些不知恩怨看的就糊涂,这人是林府的什么人啊?怎么在这病了,小姐还不救她。听那语气还和小姐有关。

    而知道真相又不恨丽姨娘的人此时心中就是另一番计较了。

    路遥还好,小结巴杀人她都见过。再杀死一个害怕是害怕,心里能承受。

    管事的却觉得前所未有的恐惧,原本想把这死丫头接回去好好修理,现在她长成这样。个性这样,还身怀绝技……

    要跟她一起北上,谁修理谁可就不一定了。

    丽姨娘突然就病重了。三老爷听见消息十分惊讶。

    “人呢?怎么说病就病了?”

071 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