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暴动(1/2)
作者:自在观
    背人的大汉名叫王一生,弟弟叫王再生,他们是双胞胎,林孝珏早就发现了,问过名字之后就更确定。

    王一生讲述中,他们本是江西的守城士兵,王仕鹏来袭,江西太守弃城逃跑,许多人也就跟着一起逃,剩下他们一队人在队长的坚持下继续守城,直到十三人战死,再生负伤,且城门被破,他与队长,也就是他们老大钱勇,还有六弟赵廷芳才撤了出来。

    而这已经是半月前的事,再生的伤口在腹部,半月前受伤被一个老大夫医治过,昨天因为碰见一群劫匪,打斗中伤口二次裂开,到现在还血流不止,没有愈合的迹象。

    而他的脸色和纯色呢,已经苍白如纸,身上也没有多少温度,脉细而无力。

    这是失血过多造成的。

    光止血还不够,还需要输血。

    林孝珏再次确定心中所想,待她检查一番过后便抬起头肃然的看着王再生。

    王再生被她看的心发毛:“你要干什么?”

    “我们说过的,我要你的命。”林孝珏说道:“所以,一会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不许反抗,我听我的,安排,也不许,少见多怪。”

    这就开始了没?王再生觉得颈后好似有把钢刀逼着他一样,冷到骨头里,但他还是很义无反顾的说道:“只要你能治好我弟弟,我什么都可以做。”

    “我会让你,亲眼看着。你弟弟是死是活,但我不保证能救活,他。”

    “你不能保证救活他?”王一生突然太搞了声音:“你是在耍我吗?”。他愤怒的说道。

    林孝珏目光冷下来:“他什么情况,你看得到,我是大夫,不是神仙。但是我保证,这里,除了我,没人能救活他。”

    “那我要看着再生是否活着才能兑现我的诺言。”

    “我不是说,保证让你亲眼。看吗?我说的还不够。清楚?”林孝珏本来说好就费力,很讨厌重复解释,于是语气充满了不耐烦。

    就怕她先要他的命再去治再生,得到小结巴的保证。到此时位置。这个结巴做的事还都很可靠。

    王再生艰难的点点头。“我信你。”

    他信她。可她却不太信任这人能活下来。不是她不自信,是要输血,结果很难预料。

    好在两个人是双胞胎。她的方案是直接用王一生的血输送给王再生,不用验血型。

    母亲讲过,最早的输血是将动物血液输入人体,治疗过一些发热的病,后来技术得到传播,但是由于不懂血型的知识,产生过很多事故。

    出了血型,还有环境和设备的问题,好在在冷四娘哪里拿过一些输液鱼腥草的针头,可以解燃眉之急。

    “现在,我要开始了,你答应过我,不要喊叫。”

    王一生看着这小姐拿出一根针头,同时纤细的手抓过他的手腕,食指在他静脉处掠了一下,一种绝望的凉意顿时蔓延到他的全身。

    他恐惧的点头:“是。”

    天越来越暗,雨越下越大,老天好像要灭了这世道一样,马车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这让在外面等待的钱勇和张庭芳有些心不安。

    尤其是这么大的雨,都快把他们冻僵了,若是这时候一生和再生遇到了什么麻烦,他们体力恐怕有些不支。

005 暴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