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迷茫(1/2)
作者:自在观
    路遥已经分不清自己多少天没见过日月了,当她饿时会有人给她送吃的,但不会和她交流任何的话语,等她吃完那个女子会将餐具收走,然后等待她的就是无尽的沉寂。

    若果不让自己睡去根本无法活到现在,会不停的思考,什么时候方景奎回来提她,或者有人能带她出去,又或者所有人都把她遗忘了,再不会有人来救她,她将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一直到死亡。

    那种整个世上只有你一个人的感觉是常人无法体会的孤独和恐惧。

    路遥刚睡醒,抱膝坐在墙角,下巴埋在膝盖里,眼泪又一次上涌。

    小结巴恨不得她死,是不会救她的,但令她难过的不是林孝玨的绝情,是周一和陵南,尤其是周一,平时看着她像是个很善良的人,人也老实,没想到下山之后就变了。

    凭小结巴对她的宠爱,只要她提一句,小结巴又怎么会不救她?

    陵南就更不用说,她虽然是三太太的人,但在林府的时候总是落落大方待人宽厚,一路北上她自认为话语很少,但心事都会跟陵南说,她是把她当朋友的,没想到没想到,最后她落难时一个都靠不住。

    最难过的还是风少羽,他救了那两个女人出去,为什么偏偏可以忽略她的不在呢?难道她不够美吗?

    路遥越想越伤心,伤心之余难免怨恨,若是有朝一日她出去了,再也不会和那两个女人交心。

    着想着,突然哗啦一声锁响,路遥没用动。

    定是送饭的女子。无论她怎么让她开口她都不跟她说话,所以即便是来了也没什么好兴奋的。

    只是现在她还没有饿。

    路遥听见声音头都没抬。

    突然一个男人声音传来。

    “把她带走。”

    路遥惊讶的抬头,借着烛光一看,不是送饭的女子,是四个官兵。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路遥站起来防备的问道。

    那为首的军官看见她的脸突然一愣,笑着跟旁边的三人道:“难怪大人要留着这个,与她家小姐比。也算是各有千秋了。”

    路遥很讨厌林孝玨长得比她好看。厌恶的一紧鼻子,再次问道:“你们是要当我出去了吗?”

    下一刻是一阵嗤笑的声音。

    之间为首的官兵朝旁边两个人使了个眼色,那两个人就走向她。其中一个人手中好似拿了什么东西。

    路遥仔细一看是个袋子,她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只大手就捂向了她的口鼻,伴随而来的还有一股怪味。接着袋子就从她的脑袋套到脚踝了。

    路遥呜呜发出抗议声,忽然又觉得天旋地转。原来是有人打横将她扛起来。

    “你们要带我去哪里?”路遥隔着袋子努力发出呜呜的声音。

    没人回答,只听着还像是那为首官兵的声音。

    “怎么还有声……”
031 迷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