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巧舌如簧(2/2)
作者:自在观
    方君侯也以为对方都是江西那些难民,没想到其中有二十几个竟是武林高手,连他家护卫都不及。

    眼看对方越战越勇,他家的护卫许多都趴在地上被踩在脚底。

    他大少爷跟人打架哪次不是站到上风?哪堪这样的侮辱,怒吼一声,提拳就朝后面的红影冲去。

    擒贼先擒王嘛,林孝珏的手下,钱勇老大心想,你目标看中我们家小姐,那我就打你爹,想着抡起胳膊打倒身边两个对手,啊呀呀就奔向方景隆。

    方景隆不在“战场”但在近处观看形式呢,虽有几个护卫在身边,但大家都有对手,而且谁也没想到有人会去偷袭他们位高权重的定国公。

    张勇照着方景隆鼻口就是一电炮,当即把方景隆打倒在地。

    方家人发出一阵惊呼,林孝珏这边的人也小小震惊一下。

    众人在方景隆倒下的刹那全都暂停了。

    方君侯眨眨眼睛,下一刻明白过来,忙跑向自家老爹:“爹,爹你怎么样了?”

    方家人这时也都醒悟过来,纷纷围向方景隆。

    战事一时间停了下来。

    兰君垣看一眼沉思中的林孝珏,低声在她耳边道:“怎么,钱勇打错了?”

    林孝珏摇摇头:“就是我,告诉他们,要打方景隆,不然双方,就没完没了。”

    “那你怎么还一脸心事的样子?”

    林孝珏道:“打架,只是热身,最后,不管谁赢谁输,反正他不会放过我,我也不会让他抓,还是僵持着,这事儿,得想个解决的办法。”

    兰君垣心道:“原来您老人家就是为了打架而打架,不是解决问题的。”他道:“那怎么办?”

    林孝珏道:“我也愁呢,解决问题的人,应该来了,怎么还不到呢?”

    “谁?”兰君垣刚问出口,身后就传来踢打踢打的马蹄声,声音悠闲而自在。

    是谁家马车在漫步?

    兰君垣回过头去,就见一老一少两个男人的脑袋从门帘中探出,老男人一脸富态,浓眉大眼,年轻的男子白皙俊俏,小鹿眼睛无辜喜人,一看这两人就不是一家的。

    兰君垣看着二人笑,回过头来问林孝珏:“大人和世子是你搬来的救兵?”

    林孝珏心道,我又不是猴子,笑道:“不是,他们应该,刚好赶上了,我想,会帮我的忙。”

    就说嘛,她一向自负自傲,很是求人,除了他,怎么会去求陈国公和贤王世子来帮忙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