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有惊无险(1/2)
作者:自在观
    林世泽带着一个白胡子老头,还有一个年轻英俊的公子走进来,那公子陵南没见过。

    林世泽一进屋发现屋里有股怪味,嗅了嗅:“什么味啊?”好像是自己书房里珍藏的烈酒,还是鞑靼那边人进贡的呢。

    问丫鬟:“你杵在那做什么?小姐醒没醒?”

    陵南回过神来忙行礼:“老爷,小姐还没醒呢。”

    林世泽立即眼泪在眼眶,看着那白胡子老头道:“万老爷子,您快给看看。”他身边的陈博彦也是一脸急切:“有劳老先生了。”

    对,他身边的俊俏公子正是陈博彦,听说未婚妻子昏迷不醒,求的老爹让他跟未来岳父一起去找给他调理过身子的万老爷子。

    可老爷子住得远,所以来来回回就耽误了好一段时间。

    这好不容易来了未婚妻子的闺房,远远看着人就躺在床上,但碍于有人在,就是不能到近前安慰许多,心急如焚。

    万老爷子挽起袖子:“我来看看。”就走向床前,陵南忙让出位置,其他两个男人也跟了过来。

    万老爷子刚一伸手,就发现床边有个药箱。

    “来过大夫了?”

    林世泽也不知道为什么药箱出现在这,但这药箱他认得,是他大闺女的。

    忙道:“是小女自己的。”

    陵南则吓出一身冷汗。

    陈博彦帮着解释:“小姐医术高明。”

    一个女娃当郎中,万老爷子听着怪稀奇的,挑挑眉毛,再一抬手,忽然间被一个喷嚏喷到了。

    谁?

    众人都惊讶的看着对方。等回过神来,林世泽指着床上的女儿:“是我家孝珏。”

    林孝珏闭着眼动了动脑袋,然后皱皱鼻子,好像做梦,又好像闻到了不喜欢的气味。

    “是小姐。”

    陵南和陈博彦异口同声,惊喜万分。

    林孝珏竟然醒了。

    万老爷子心道:“这打喷嚏,一般就是要病愈了。”但他还没出手呢。这些达官贵人将他从温暖的被窝叫醒。为的就是救人于危难之际,现在他还没出手呢。

    很不甘的伸手贴贴病人的额头:“哪里像你们说的,也不热了啊。”

    陵南心里长舒一口气:“兰公子猜对了。

    林世泽瞪着眼睛:“不可能啊。我走的时候明明热的不行。”手也探上女儿的额头,果真不热了。

    女儿虽然没睁眼,但有意识,也不热了“这不可能。不可能啊。”

    陵南心中一撇,非小姐热死了您就觉得可能了。

    陈博彦见两位长着的手都在未婚妻子额头上。手有些痒痒,,慢慢伸出去。

    这时万老爷子和林世泽全都哎呦一声跳起来。

    陈博彦一看,原来小姐在梦中觉得不舒服。抬手将二人的手打掉了,然后自己则背过身去。

    万老爷子手背被抓了一条,捂着咧嘴疼。林世泽自己也疼,但还得表现的万分歉意。

    万老爷子道:“我看这么有劲。小姐应该是没是了,你们太吓人了。”

    林世泽心道:“估计是我走后,名医给孝珏医治了。”他哪知道床底下还有一个人呢,再回头看向女儿,突然见被子欠开一条缝。

    女儿方才翻身,把被子动了一下,这一条缝不要紧,可只要细看,好像有白花花的肉露出来。

104 有惊无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