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闯祸了(1/2)
作者:自在观
    林孝珏将少施晚晴拖到辅宛面前停下,将她头发向后一拉,少施晚晴就不得不仰头看着天空,痛苦至极。

    她手中有人质,众人都不敢动手,更怕事情闹大。

    辅宛听着女子锥心的嚎声头皮发麻,抖着手指着林孝珏:“你干什么?快放了她?”

    林孝珏咬牙看着辅宛,另一边揪着少施晚晴的手也没放开,是更用力了。

    少施晚晴又啊的一声,哭不成调,其他众人不由得双腿打颤。

    辅宛发觉林孝珏是愤怒之极的样子,再见到少施晚晴的痛苦,吞咽一口,缓声道:“不打就不打,你抓她做什么?快放了她。”有些后悔挑衅这个人了。

    少施晚晴头发被人攥在手里,越是挣扎越是疼,眼泪止不住流下来,怒道:“林孝珏,你发什么疯,这里还有别人,你快放开我。”

    还能喊出声呢,林孝珏心道:“反正被欺负是被人耻笑,打人也会被人耻笑,都是出丑,不如让你们出大丑。”怒着眼睛就是不吭声。

    辅宛等人都是官家郡主,公主小姐的,平时有争执也是讲道理,最不讲理的高阳也会让别人死的明明白白,哪有这样的人,就是打你却不说话,瞪着眼睛阴鸷得狠。

    众人不觉都后退一步。

    高阳心道:“这家伙是个狠角色啊。”同时方颜夕也想到:“那天她打我一巴掌,跟这个比,真不算什么。”

    正当大家都对这个人有新一番了解,都打算以后离她远一点的时候,一个小丫头突然从院门口跑过来。

    这是辅宛的人。就是给林孝珏领路的那个人,辅宛以为是王妃来叫她了,安抚林孝珏道:“你先把人放了,咱们有话好好说。”

    林孝珏依然不放手。

    小丫鬟也已跑到她们面前,先是震惊的看着眼前这一幕,但她在郡主身边伺候,郡主经常会做出一些不符世俗的事。对于别人家的小姐。自然是见怪不怪了,收起好奇心扫了林孝珏一眼,在郡主耳边低语一番。

    辅宛本打算让林孝珏放过少施晚晴这事就过去了。听着丫鬟的话,怒火中烧。

    林孝珏耳朵灵,又见她眼睛越瞪越大,最后怒气上脸。防备的退后一步。

    少施晚晴能感觉这人动了,可抓她头发的力气一点没减。跟着后退啊的一声。

    辅宛从愤怒中抬起头来:“林孝珏,你真是不知羞耻。”举起鞭子指着眼前的人,却不再管少施晚晴的事了。

    这突然的震怒是为什么?大家都不知道辅宛听到了什么,暗暗猜测。

    林孝珏终于开口说话。道:“我并不知,做错了什么,要郡主如此辱骂。”

    还不知道做错了什么?辅宛怒道:“你敢勾引薛世攀。你就是贱人。”众女哗然,谁不知道辅宛喜欢薛世攀?哪个女的敢跟薛世攀有瓜葛。是不想要小命了。

    方颜夕在人后冷不丁的来了一句:“晚晴不是说林小姐已经跟陈六公子定亲了吗?怎么还勾引薛十三?林小姐您虽然乡下来的,好歹也是官家小姐,丢自己的脸不要紧,别连累陈家都跟着你丢脸。”

    一句乡下来的已让众人嗤笑不止了,后面的话大家更是瞧不起的看着她。

    林孝珏心中一沉,今日真是出门没翻阳历,碰到这些奇葩事,她想着丫鬟在福宛耳边的话:“林小姐病了,是薛公子抱着送回林家的。”所以福宛就怒了。

    那日病重,确实是薛世攀送她回到的林府,至于怎么回屋的她自己也不知道,想必丫鬟说的有可能,可这么隐晦的事,她自己都不知道,这丫鬟是怎么知道的呢?

    林孝珏想到了林三。

    她猜的没错,这事儿说起来,还要从林世泽进到男客那边开始说起。

    陈博彦等年轻公子都早早来了,正一起谈论经书奇文,陈博彦见未来岳父到来,忙迎上去,岳婿二人本来就相看顺眼,落座之后自然就叙旧了一番,可不一会的功夫,就有个小厮来给陈博彦递话,说是有小姐在凉亭里等他。

    他们耳语,林世泽的反应自然是很奇怪的,岳丈在旁,陈博彦怕他误会就出声问“那人是谁?”

119 闯祸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