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莫名其妙的妾(1/2)
作者:自在观
    少施名医进了林府,林府装扮的虽然喜气洋洋,但里面很压抑,所遇见的下人都屏气敛声的,好像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他过了影壁墙叫来一个下人:“不知道今日是什么日子吗?为何大家都沉着一张脸?”

    那下人战战兢兢的道:“回禀大公子,老爷一大早就在院里坐着喝闷酒,不让我们发出声响。”接着又道:“至于今天是什么日子……初十,万事诸益。”

    益个屁,少施名医将下人一推,匆匆去了南院,南院自然如他所料的一样,人去楼空,马车上那个人就是林孝珏。

    为什么人在马车上不在林家,他现在没有答案,必须找姑父问个清楚。

    少施名医又匆匆来到林世泽是院子。

    一推院门,林世泽就依在梧桐树下喝酒,大冷的天,他地下什么也没垫。

    少施名医走过去拽他:“姑父,孝珏呢?我是来接他的。”

    林世泽坐着不动,看着他的目光迷离:“孝珏?”顿了一下,眼泪流出来:“死了,三岁就死了。”

    “……”那他方才看见的是鬼?少施名医把林世泽强拉起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您怎么大早上的喝酒?”

    林世泽拎着酒坛子东倒西歪站不稳,还说着鸟语。

    少施名医问不出个所以然来,真是心急。

    又跟他拉扯一会,就想把他先送回房里,这时家里来人了:“大少爷,家里来了很多客人,都说等着喝您的喜酒呢。”

    他都没请人。喝的什么酒?少施名医感到事情有蹊跷,看了一眼林世泽,再想想家里:“来人,把姑父扶回去。”说完又看向自家的人:“准备回府。”

    少施名医听着府里下人的回话,他们家来了很多亲朋,都是给他庆贺婚礼的,他有些纳罕。他家并没有通知外人。

    根据今日的际遇推断。他想,这事跟林孝珏有关。

    想到她一出手家中就要伤筋动骨,忙带人匆匆回家。想跟亲朋解释清楚。

    毕竟他没有抬人回去,一切谣言就不攻自破,这时他又不得不庆幸林孝珏不在府里,不然被人知道。他的名声就会有损。

    可他万万没想到,他刚一到家。身后就落下一顶粉红小轿。

    还不知道是哪来的娇子,鞭炮就跟着噼里啪啦的响了。

    亲朋都从院里走出来,满面红光,抢着给他道喜。还有去踢轿的。

    然后那顶小轿上就走下一个娇媚的女子,穿着粉红的喜服,主动承认是他的妾室。

    可少施名医根本就不认得她。让下人往外哄,那女子拿出一个玉佩说是信物。说自己本是歌姬,卖艺不卖身,被少施名医欺骗,答应会娶她回来,现在少施名医要反悔,她就开始骂少施名医负心。
194 莫名其妙的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