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从咔到咔嚓咔嚓(1/2)
作者:自在观
    面对少施晚晴的诋毁,福宛急道:“晚晴你怎么这样,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了,四哥不是你想的那样。”

    四皇子给福宛一个稍安勿躁的眼神,看着少施晚晴的头眉头蹙了蹙,然后扶正她的肩膀:“少施小姐你先别哭了,我也不是大理寺卿,你如果有冤情应该报向大理寺,跟我告状我实在爱莫能助。”

    嘎?

    少施晚晴哭泣的小脸僵在哪里。

    林孝珏哈哈大笑:“可真是可笑。”

    辅宛一愣之下也忍不住乐,他四哥也太坏了,怎么能这么对人家女孩呢?还得她以为他不分青红皂白呢。

    四皇子见林孝珏笑的开怀,也笑着看她:“你这是幸灾乐祸吧?等着我说句公道话呢,果真很坏。”语气带着调侃。

    林孝珏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是要逗自己开心,但他跟少施晚晴站在一起的样子让她不得不想起前一世。

    前世他也这样,她在的时候会为她讨公道,她转身一走,少施晚晴诋毁她的话他也能全部倾听。

    可能他的性格就是女人在他心里可有可无吧,高兴了就逗一逗,不高兴就甩在一旁。

    她讽刺似的一笑:“我就是幸灾乐祸,你们一个装可怜,一个心冷腹黑,还不准我看热闹的笑了?不准就去别处演,姑奶奶还懒得看呢,跟郡主打出溜滑,多好。”

    她倒是嘲笑的光明磊落,四皇子笑的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

    少施晚晴再傻也知道这三个人合起来耍她了,林孝珏跟辅宛她不恨,但是四皇子……

    他怎么也是这样的,她是少施家的小姐。不是他拿来讨好别人的小玩意儿。

    不是,四皇子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一定是小结巴对他用了什么蛊惑之词。

    少施晚晴怒红中烧,成燎原之势烧到眼睛里,你让我丢脸,我跟你拼了。

    她张着两只手就扑向林孝珏。

    辅宛没想到她平时那么文静的人会做出这种动作,当即傻了眼。

    可林孝珏是什么人。少施晚晴不找茬她都要下黑手的人。何况给她机会。

    她见少施晚晴愤怒而来,抬起脚就朝她的心口窝踹过去。

    她确信,这一脚下去。周一的仇就报了一个了,所以眼睛带着兴奋的光,卯足了全劲头。

    可千钧一发之际,一个黑影把失去理智的少施晚晴拉到了一边:“小心。”

    四皇子跟少施晚晴抱在一起。由于力道的问题,二人转到冰面上去了。

    林孝珏黑脚落空。仇视的看着四皇子:“你多管闲事?”

    四皇子心道,什么仇什么怨要下这样的死手,他可是看出来了,这死丫头会功夫。是要杀人啊。

    可如果少施晚晴死在这里,她会落得什么下场,她难道做事都不动脑子吗?

    四皇子色厉内荏的朝林孝珏道:“小女孩有争执在所难免。你何必如此心狠手辣?而且就算你胜了你能得到什么?能证明你强?愚昧。”

    林孝珏心中骂娘,你懂个屎?怒视着他。

    少施晚晴还不知道自己在鬼门关走了一趟。躲在四皇子的怀里,再听他的话,好像明里暗里透露出林孝珏要杀她。

    忘了,林孝珏剑下可斩过不少冤魂,她亲眼所见。

    明白过来了。
019 从咔到咔嚓咔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