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各执一词(1/2)
作者:自在观
    少施晚晴哭着喊腿疼。

    人群之中突然有人道:“方侯爷,您叫大家作见证,但大家道现在还不知小姐的腿到底伤的如何了呢?严重不严重啊。”

    方景隆给身后人一个眼色,方颜夕之后有两个穿着灰衫直裰的老者拱着手走出来。

    左边那个道:“小姐腿伤的十分严重,骨头已经断了。”

    另一个点点头。

    众人纷纷议论:“这么严重,这也太狠毒了。”

    林孝珏仰头看着二位郎中:“既然如此严重,为何不先去接骨,还有力气跑来搬弄是非,刚才大家都看了,这位方小姐,诬陷她人,可是脸不红,气不喘的。”见方家那边人又要狡辩,她接着道:“别以为你们年龄长,就可以信口雌黄,我就是大夫,若方小姐腿骨断裂,说话岂能如此,中气十足?骨断必阻血行,血行受阻,全身气机不畅,会状况百出,你们当我看不出?”

    忘了,这是个内行。两个大夫支支吾吾起来。

    一开始有人就认出了林孝珏,人家是神医啊,起死回生。

    人群中:“莫非这方小姐是装的?”

    “不会吧,那可是大家闺秀。”

    “拿这种事来装,那不就是讹人吗?”

    说什么的都有。

    方景隆见势不好,立即指着林孝珏:“你住嘴,你说你看一眼就知道,我们为何信你?你家纵人打人,自然你不会承认了,夕儿虽然腿伤严重,但为我方家这口恶气,这伤也就不算什么了。”

    林孝珏目光淡然看着他:“好个争口气。那国公爷怎么说?”

    方景隆心中盘算着,这次周家理亏,无论如何都必须让小结巴付出代价。

    原来方颜夕受伤之后立即派人去叫方景隆,方景隆听清缘由之后也觉得这是个好机会,所以就带人杀到贤王府来了。

    方景隆见众人还是不太信任的样子,摆出两个老大夫道:“这二位都是城里德高望重的大夫,大家不信我。总该相信大夫的话吧?”

    两个大夫忙给众人行礼作揖。

    贤王夫妇眉心蹙起。

    福宛要说话。林孝珏朝方景隆微微一笑:“让他说。”

    方景隆笑道:“周小姐果然有魄力,那好,杀人偿命。欠债还钱,夕儿断了条腿,周小姐你自己觉得,我会怎么说。”

    周清靓紧张的看着林孝珏。道:“妹妹,是她们挑衅在先。”

    林孝珏一手拍着她的手背。一手朝方景隆摆了摆:“我相信我姐姐,她不会无故伤人,是你们挑衅在先,我只讲道理。”

    方景隆黑着脸一哼:“你相信?我还相信这件事是你故意指使的呢。”指着周清靓:“是不是你伤的人吧?”

    几个小姐一起伸出手指:“就是她。”

    周清靓毕竟不如林孝珏走南闯北的。吞咽一口道:“开始是她绊倒我,那个什么彤彤的就一直诬陷我,我气不过。才踩了她一脚,也不会睬断啊。”

    钟清扬心道:“不会睬断但也是踩了。这回周清靓亲口承认踩了人,周家是没跑了。”
117 各执一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