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 四皇子的调戏(1/2)
作者:自在观
    第二日一早周府的大门就被对面的冯大人给敲开了,冯大人说话算话,给林孝珏送来了赔偿的银子,还非常懂事的送来十个下人,是帮忙整理收拾医馆的。

    林孝珏接了银子,人却没有留下,她医馆多少秘密呢,怎么会用外人插手。

    可虽然得自己人收拾,也不算很吃亏,起码冯大人就觉得这周小姐还没有睚眦必报到万事不容的地步,只要你不惹她,跟她打交道还是很痛快的,不像普通的女子,甚至比一些男人行事还利落。

    当然,这些感触只略表一二。

    接下来林孝珏又带着陵南和周四等人去了医馆,医馆里周二已陆续派人送药材来,要整理这些药材,又要费工费时。

    大家一时忙碌,也没什么好表示的。

    且说当十多个药材归柜的时候,医馆的厚帘子突然从外被人掀开,伴随着一股袭人的冷气,一个眉眼狭长魅惑的男子带着一个劲装侍卫踏风而来。

    在堂里忙碌的众人不约而同抬头看,林孝珏原本正踮着脚往高斗上面的缝隙中塞药材盒子,见是朱高燧来了,微微蹙眉。

    心中不喜,但还是保持了应有的礼节,走到柜台后:“朱公子是求医问药来的吗?”

    朱高燧心道,她明知道我的身份为何不揭穿呢?扫视了一下屋里的下人,顿时明白了,如果她喊四殿下,这些人就要给他行礼。

    这丫头这点亏都不肯吃啊。

    四皇子和七九这时已走到柜台前,四皇子勾唇一笑,无尽魅惑的看着林孝珏:“怎么,不求医问药,就不能来看看小姐?”

    林孝珏抬手让王再生带人先下去,包括陵南和周四在内,七八个下人鱼贯入了后堂。

    等人都走了,林孝珏嘴角带着轻视,就那么倔强的看着四皇子:“你有什么事?”

    朱高燧看了身侧的七九一眼:“要不要我把人也支开,就留下我们两个人说话?”他似笑非笑的说着,浪荡公子调戏小娘子的姿态顿显。

    林孝珏笑道:“我看您是误会了,我只是不想我的人看见您,万一知道你是皇子金枝,还要给您请安下跪。”

    四皇子眯眼瞪着跟他一台之隔的女子,他就知道实情是这样。

    七九忍不住道:“可小姐总知道我家殿下的身份吧?您怎么也假装不知的不行礼呢?”

    林孝珏眼睛一斜瞥想他,那目光如凌厉明亮,如利剑一样,让七九忍不住一哆嗦。

    七九心道,好生奇怪,她明明就是个小姐,怎么我见她比宫里的娘娘们还有气势。

    林孝珏上一世就不怎么喜欢这个七九,他忠于朱高燧,忠于朱高燧的就是她的敌人。

    她收起敌视的目光,不紧不慢道:“我知道的多了,我还知道九侍卫是带着品阶的官呢,难道我知道就要给你们行礼?跑到我的店铺来却让我行礼,你们算老几。”

    七九:“……”

    朱高燧看了看双手,突然伸出四根指头:“我是老四。”

    七九差点绝倒:“……殿下……”

    朱高燧见林孝珏脸上有了一点点笑模样,挥挥手让七九退下。

    林孝珏道:“你就站到一旁听着吧,不要走远。“

    朱高燧玩味的看着林孝珏:“你怕我?你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吗?怎么怕跟我单独相处?怕坏了你的名声啊?没关系,你现在没什么好名声。”

    林孝珏不甘示弱的看着他:“你想多了,反正我名声也不好,能搭上四皇子是我的荣幸呢,可惜,我却不稀罕这荣幸,我不让他离去,是因为我不想跟你单独在一起,看着腻歪,心里烦。”

    七九听得直蹙眉,朱高燧脸色也沉下来,目光变得阴鸷。

    林孝珏仿佛未见,更加不甘示弱的回视着朱高燧。

    最后朱高燧不知道如何想通的,他淡淡笑了笑,然后让七九就站在窗下:“小姐怎么说,你就怎么做好了。”

    七九当即如松柏一样立在窗下,目光巡视着过往的行人。

    这边朱高燧手已放在柜台上,对林孝珏道:“我今日来,就是想跟你说,这个医馆你可以开,但是不准你坐馆,找些坐堂大夫来帮你打理吧。”

    他声音清脆如云子落在檀木棋盘上,啪的一声,却还有些低沉的慵懒,就这么不淡不咸,发号着他属于皇子的霸道宣言。

    林孝珏呵呵呵不停,无言以对的样子。

036 四皇子的调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