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 又被告(1/2)
作者:自在观
    四皇子跟着林孝珏回到医馆,在门口,林孝珏见四皇子也要跟进去,回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你还真要当狗皮膏药啊。”

    四皇子不以为意挑挑眉:“反正就是跟定你了。”

    林孝珏心中一哼,转过头去。

    林孝珏先一步进了大厅,这时陵南已经扑过来,林孝珏脖子往后一躲,道:“我也才刚出去一下,你不用这么热情吧。”

    陵南神色慌张跺着脚:“小姐你还有心情说笑,这下你成了被告了。”

    “什么被告?”四皇子在林孝珏身后先行插嘴问道。

    陵南也没多想这个人她家小姐是不是很待见,脱口道:“是林老夫人,她去大理寺告小姐不孝,大理寺卿方才派人送的消息,他让问小姐你,这堂您是去还是不去。”

    林孝珏道:“陆大人还特意问我过不过堂?”说着走向柜台窗前椅子上坐下。

    陵南跟四皇子都跟了过去。

    陵南站在她身侧道:“想必陆大人是为了小姐好,这么告来告去,小姐您的名声都给毁了。”

    四皇子此时已坐在林孝珏对面,自己动手倒着茶水,一边笑道:“你家小姐还有什么好名声。”

    林孝珏和陵南同时用利剑一样的目光看着他。

    四皇子撇撇嘴:“我听着就是。”

    陵南这才肯罢休的回过头跟林孝珏说话:“小姐您看怎么办?”

    林孝珏嘴角一撇,满脸的厌恶之色:“我还没跟她算账,她到找到我头上了。”

    陵南道:“会不会是少施氏唆使的,老夫人还受过小姐的恩惠,怎突然的恩将仇报起来。”

    林孝珏轻蔑笑道:“她哪里会记得什么恩惠,姓林的都是白眼狼,”

    四皇子呵呵笑着抬起头:“你不也是姓林的。”

    眯眼看着他的林孝珏:“……”

    陵南心道:“难怪不招小姐喜欢,小姐讨厌什么他就偏说什么。”

    主仆二人同时用不待见的眼神看着四皇子,四皇子抬起手臂:“行,我多嘴,你们继续说。”

    林孝珏回头看着陵南:“你也不用担心了,一定是林孝瑜在陈府受了委屈,少施氏算在我头上,就怂恿那林家老妇来告我,我越是忙她们就越给我添乱,那就去衙门走一遭,我也不怕丢脸,要丢大家一起丢吧。”

    陵南听她的意思就是要亲自去衙门口了,道:“要不奴婢替您去吧,这三天两头去大理寺,别,别的不出名,打官司成了名。”

    四皇子这时认真道:“你就没想过釜底抽薪,直接让林大人下课算了,这些人就不会三天两头找你麻烦了。”

    显然他是知道林孝珏跟林家不和的。

047 又被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