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林孝珏的哲学(1/2)
作者:自在观
    少施氏被打到十三板子的时候就疼昏过去了,不过剩下七个板子也没有逃过,等打到最后,人已经奄奄一息。

    林家人如何将人接回去不表。

    林孝珏和家人、丫鬟看完行刑,就告辞了陆宏,避开人群离开了衙门。

    兰君垣和贤王世子四人当然也跟在一起。

    等大家都到了停放马车的地方,林孝珏对周老夫人和张氏道:“我医馆那边还有事,先不回家了。”

    张氏忙道:“好不容易赢了官司,怎么不回去休息呢。”

    林孝珏笑道:“这算什么,小事而已。”

    然后就催促家人上车。

    周云锦用眼巴巴的目光看着姐姐,林孝珏拢了他一下,摸摸他的头:“先回家吧。”

    周云锦无声的点点头。

    周家人拗不过林孝珏,都上了马车。

    周老夫人来时是坐兰君垣的马车来了,回去的时候兰君垣也要送她,贤王世子道:“君垣哥,你今日不忙吗?”

    兰君垣道:“忙里偷闲。”

    贤王世子笑呵呵的走到周老夫人身边道:“老夫人,君垣哥是有差事的人,我这个人非常闲,我送您回家,让君垣哥忙去吧。”

    周老夫人对贤王世子微微颔首:“那有劳世子。”然后对兰君垣道:“好孩子,你要好好当差,就去忙吧。”

    兰君垣知道贤王世子是什么意思,想要在老夫人面前留下好印象,也不拆穿也不争执,他笑道:“祖母再见。”

    然后又对贤王世子道:“那就有劳照哥了。”

    贤王世子嘴角一提:“这是我应当做的,我跟君垣哥一样,也十分尊敬老夫人,不必君垣哥道谢。”

    意思他们都是一样的人,兰君垣没有资格替周家人道谢。

    一句话已说的火药味十足。

    兰君垣听得出来,朗笑着朝他拱拱手,贤王世子扶着周老夫人上车,等人上去了,他特意回头看一眼兰君垣,一脸得意,那意思好像在说,不就是讨好老夫人吗?你会的我也会。

    兰君垣朝他一笑,然后回过身对林孝珏道:“刚好有了空隙,我送你去医馆吧。”

    林孝珏目送着周老夫人,回过头来朝他莞尔一笑:“走吧。”

    贤王世子四人眼睁睁看他二人并肩离去,好像哪里不对啊。

    韩东宝小声的问着贤王世子:“照哥,君垣哥是不是说刚好有了空隙?”

    杨云飞:“然后用这空隙去送小姐。”

    韩东宝:“这空隙是照哥给的。”

    因为贤王世子揽下活去送周老夫人。
062 林孝珏的哲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