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就怕没好人(1/2)
作者:自在观
    &nb巧不了?

    &nb这里来病人了。

    &nb会医术的小姐忙活去了。

    &nb老管家气愤的看向四皇子:“公子,现在什么情况?这小姐是不去侯府了吗?”

    &nb四皇子心想着方才说动她就是因为这里没有急诊病人,现在有了,她又绝对不会认为这人的命比河间侯的下贱,所以她怎么会抛下这个病人去给河间侯看病呢?

    &nb他用凌厉的目光看着老管家:“来冷着干什么?去把侯爷接来,要是侯爷有个三长两短,本皇子为你是问。”

    &nb最后一句话他声音不大,只要老管事能听见。

    &nb老管事心头一颤,他都亮了身份了,就是不让他再去打扰那个女子,他又怎么会往刀口上冲呢?配笑着哎了一声。

    &nb然后挥手叫着带来的壮丁:“咱们回去。”

    &nb林孝珏因为有了急诊病人,所以就没有跟河间候府的老管事去给河间候看病。

    &nb老管事只身归来,自然要被家中主人问起,河间候道:“怎么没请到吗?”

    &nb老管事道:“那小姐不肯来,让老侯爷自己去呢。”

    &nb床上的老河间候骂道:“混蛋的奴才,我病到如此如何自己去?”于是喊着儿子:“你快派人送我过去,我不想在这里等了,太……”

    &nb话还没说完,就捂住了肚子:“不行了,快来人。”

    &nb世子知道老爹捂肚子就是又要拉了,忙喊着小丫头提恭桶来。

    &nb好在恭桶提的及时,也就一眨眼的功夫,老侯爷就一泻千里了。

    &nb世子捂着鼻子看着坐在恭桶上脸如菜色的老爹一眼,然后把老管事叫到一旁:“你去准备一下,我看爹是不能挺了,去东华大街。”

    &nb老管事心道,我在那里吃了那么大的没脸,现在您巴巴把人送过去,岂不是让我好没地方做人?

    &nb于是为难道:“世子爷您不知道,这小姐她瞧不起咱们河间候府,不给老侯爷看病哩。”

    &nb河间候世子今年也有三十五岁,长得白白净净很和气,平日里为人算懂礼,也没的罪过什么人,诧异道:“我家与那小姐有何冤仇?她为何不给老爹医病,她不是大夫吗?”

    &nb老管家道:“世子爷您还不知道呢,那小姐狂妄的很,她说小少爷与她有过节,所以不给老侯爷医病哩。”

    &nb又道:“她还瞧不起咱们河间候府,她说往前推四十年,她的祖父跟着太祖皇帝金戈铁马南征北战,老侯爷还在地垄沟刨地,就算往前推二十年,老侯爷也不过是兵部小吏,连个官都不是,现在就算四皇子求她,她也不给老侯爷看病。”

    &nb河间候世子气的牙根直痒痒,也没细听四皇子那段是怎么回事,道:“她无缘无故为何说这样的话,这是瞧不起谁呢?他家就算再高贵,现在不也门道中落了吗?真是岂有此理。”

    &nb老管事挑拨起了河间候世子的火气,心中得意,叫了声可不是呢:“奴才还遇见了四皇子殿下,殿下都跟着求情,那小姐都不来哩,而且殿下还说了太妃的名号,她都不放在眼中呢。’”

093 就怕没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