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筹备(1/2)
作者:重楼三七
    启明石到了,存放在霍川准备的仓库中。

    不得不说,拥有钞能力的霍少爷,在这种时候是相当给力的。

    仓库要求离基地近,隔音,防爆……全都在最短的时间做到了。

    云沫开始了摸鱼生活。

    盯梢斯辅文的工作,交给了刘跃般他们。云沫同时将每日三卦,全免费用在了他身上。这么安排下来,基本能够跟连羿交差。

    霍川旁观她近期的举动,包括她打听Star-Carrier可动用资金的事情,以及每天与凌九没日没夜研究启明石的架势,觉得其中必定有事。

    云沫回到基地交任务,霍川堵住她:“你最近在做什么?”

    云沫揉了揉酸疼的眼睛,没有隐瞒:“能量石。”

    “你需要钱?”霍川是个问句,但语气却是肯定的。

    云沫扫了他一眼,没说话。

    “是不是跟加瓦格号有关?你想要?!”

    云沫真有些吃惊了。

    她做事情,向来考虑的周全,哪怕这件事情上面,她也没有向局外人透露过一字半句。

    霍川看着她的表情,垂下眼眸:“别人不知道,我是猜出来的。”

    “别忘了,我才是Star-Carrier公司的老板。能量池很贵,你这么迫切,肯定需要很多钱,以我对你的了解,你没有别的理由。我们遭遇欧米伽号的时候,我看到了你的神情……”

    云沫已经把他拽到了墙角,低声问:“既然知道了,就帮我个忙。”

    “好!”

    两人刚说好,刘跃般又凑了过来:“不带你们这样的啊,是不是一起扛过枪?有没有一起同过窗?以前开公司不带我们玩儿就罢了,现在又要单独搞事情?还用不用兄弟帮你执勤了?”

    云沫低头,多少次出生入死,她能不信他们吗?只是因为事关重大……

    不过,既然都凑过来了,而她又缺人手,能量池也瞒不住,干脆都拉下水好了。

    “走,去老地方说。”

    所谓老地方,指的就是那个存放启明石的仓库。

    启明石码放了整整好几个计量单位,如果换成长庚石,就赚大发了。

    凌九在一个防爆间里面忙活,时不时有轰鸣声传出来,众人跟着下意识的一哆嗦。

    他们在外面看了一会儿。

    那个房间外头的墙壁上安装着一块屏幕,上面扩散着五颜六色的图案? 顺着不同的方向在聚合和扩散。

    “这是什么?”莫墨好奇的问。

    “能量捕捉器? 是联邦做出来的,能够捕捉到能量气团……”

    “所以说? 他是按照某个规律? 引导能量的移动,最后封装在能量池中对吗?”

    云沫点头? 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时间只有不到一个月,以凌九的水平? 一个月能做一块防御性质的能量池? 就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云沫决定剑走偏锋。

    当前市场上的能量池,以提供能量和防御为主,类似于光罩的功效,等级从一级到十级。市场上常见的是五级以下的品种。

    她可以在两个方向进行努力。

    一个是提高能量池的等级? 因为等级越高? 价格会翻倍的上涨。

    第二条路就是增加功能性,譬如说,除了防御用的,可以增加攻击性,隐蔽性等特性? 这就属于创新了,同等级情况下? 科研价值可能比能量池本身的存在更具有意义。

    考虑当前她的精神力等级也刚到中级,强行提高能量池的等级? 难度也比较大。

    思虑再三后,她准备推出的主要是三款:隐身池、雷暴池、金刚池。

    凌九在画符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 这三款符箓? 又是他这几个月玩儿命练习的种类? 还是有希望的。

    只是他效率太低,云沫也只能拿他当备胎,大头的产品还是自己这边出。

    推开简易的办公室,桌面码放着好几块成品,上面简单雕刻了性能,看上去十分具有山寨范儿。

    林凡城两眼放光:“这个真的能引雷?产生攻击性?”

    云沫点头:“我赶时间,等事情结束了,送你一块。”

    刘跃般也摸着隐身池的方形外缘啧啧有声:“你还有什么外挂没有打开吗?”

    云沫一摊手:“都在这儿了。”

    莫墨的眼圈有些泛红,作为蓝星人,他每天想的也很多,但是一没资源二没权势,如果没有眼前的少女,他们可能会如蒙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撞。

    而现在,一切都有了章法。

588 筹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