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曳尾花星域(1/2)
作者:重楼三七
    “加瓦格号,就这么走了……”

    不远处的窗户后方,刘跃般遥望着星空,颇为感叹。

    云沫勾起唇角,手插到裤兜里,朝门外走去。

    震宫二世卦,震为动,坎为险,遇险而动,即将脱险走出困境。然又遇履卦,恐中途有阻。

    不过,那又如何?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最难的一步已经走出去了。

    加瓦格号离开了沃尔夫,产权手续已经转移,蓝星即将在星舰技术上火速追赶六十年。

    未来已来!

    霍川倚着墙,很自然的张开手臂:“激动吗?需要一个爱的拥抱吗?”

    云沫啪的打了他手背:“谢谢13个亿的金主爸爸”,霍川撇了撇嘴。

    林凡城走了上来,一把抱住霍川,还拍了拍他的后背:“乖……”

    霍川两手还在空气中挣扎,差点被他嘞死。

    按照星图的航线规划,从沃尔夫抵达格利泽,考虑加瓦格号没有动力,最短的路程大约需要15天。

    云沫在脑海中过着他们的路线图,5个小时候,加瓦格号将会抵达曳尾花星域,并遭遇第一个接驳点——博普斯01号。

    曳尾花星域,远看是美丽的星云,就如一朵盛开的鲜花。

    然而,它周围却遍布中子星,联邦天文学家经过无数年的研究发现,这里的中子星数量达到了一个恐怖的基数。

    相邻的中子星合并,则会产生死亡射线——伽玛射线暴。

    这种伽马射线暴,短至千分之一秒,长则数小时。一次伽马射线暴,相当于将半径一亿光年内的所有恒星全部集中到一起,并将它们发出的光全部聚焦起来,形成一束可怕的“激光”并射向星球。

    伽马射线暴发生的时间和地点并不确定,但那巨大的鲜花形状始终存在,也就意味着,伽马射线暴一直都没有停歇。

    这也是为什么,星盟会被迁跃点,阻隔在银河帝国外的原因。

    因为这种天然的威胁,在一定程度上也是一种屏障。

    更何况,曳尾花星域除了伽马射线暴外,还有流浪的黑洞。它们被母星系抛离,成为宇宙中的饕餮,吞噬着一切物质……

    云沫不想走这里,隐隐晦暗的星图让她有些不安,但是没有办法。

    通过曳尾花星域有五条路线,最好的选择是迁跃点,最省钱的是博普斯01号。

    王少杰的路线图是全程共享给云沫的,她透过加瓦格号的视野,看到了那漆黑的星空,一颗颗闪耀的资源星……一切都在按计划行进。

    斯辅文坐在椅子后方,神色阴晴不定。

    军火商安维尼坐在他面前:“斯辅文先生,毒蜂已经卖出去了,再要回收,我们损失很重的。”

    斯辅文敲了敲桌子:“安维尼先生,咱们明人不说暗话,联邦已经开始调查这批导弹,您不希望做一锤子买卖吧?”

    安维尼笑笑:“补偿到位了,什么都好说。”

    斯辅文:“我的风格你知道,能用钱解决的麻烦,我向来不会吝啬。”

    “那就好,差不多了。”

    斯辅文仍然坐着,但从桌子后方伸出了右手:“那就等你好消息。”

    安维尼笑的满脸褶子,丝毫没有介意,站了起来握住了他的右手:“合作愉快。”

    不过,等他往门外走的时候,忽然停下来,往后歪了一下头:“看在您这么大方的份上,有个消息送您。”

    斯辅文抬了抬眼皮:“什么消息?”

    安维尼说:“加瓦格号总算是出手了,布雷格上将很开心吧?联邦与沃尔夫在巨额军费承担方面的矛盾,总算是可以缓和一下。”
591 曳尾花星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