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绕行?(1/2)
作者:重楼三七
    霍川的目光正停留在金管局负责人亚伊塔脸上,眼角的余光扫到了土岩狄的股票走势,就顺口胡诌:“最简单的一款,跟着配方走,难倒是不难,不过我卡在了最后一个环节。”

    刘跃般抬起了头:“什么环节啊。”

    霍川:“起名字。我在“标普500的迷雾”和“基差贴水的黎明”两个名字选择过程中,产生了激烈的思想斗争以及困惑。”

    “我呸”,刘跃般锤了他一拳:“你还懂金融?”你怎么不起一个“沪深300的阿尔法”?

    三天后……

    安雅迪凝望着星空中的加瓦格号,眸光深邃,扭头问贝伊伐:“补给舰哪里来的?有问题没有?”

    贝伊伐摇头,“褐矮星的钭铌万垃圾回收公司,听说是临时找的,这种人有钱就赚,不知死活……”

    安雅迪眸光扫视议事厅内的官员:“巴鲁藏的报告,你们怎么看?”

    人类的城墙从来不是坚不可摧的,只要有缺点,就一定能有想办法瓦解。更何况,土岩狄这块城墙不怎么厚实。

    因为,联邦拿不准加瓦格号是不是背后有蓝星的推手,而且安雅迪也清楚,联邦正在大选,未来是不是克里希一党,还存在着巨大的变数。

    一阵剧烈的争论后,一个观念逐渐占据了上风。

    财政条线的人几乎拍着桌子上蹿下跳:“商部天天喊没钱,我要卡国防预算没人同意,还有一大堆的教育医疗支出,农业部放言要将去年堆积的陈菜塞到我嘴里……”

    “现在赚钱的机会来了,为什么不要?!”

    亚伊塔紧跟着说:“我赞同,联邦没有正式文件,只是侧面提了一句,我们实在没有必要小题大做。”

    安雅迪看着他,眸光中带着审视:“亚伊塔部长,有什么就直接说。”

    亚伊塔老奸巨猾的笑笑,将皮球踢回巴鲁藏:“事情主要跟商业环境有关,还是听听巴鲁藏部长的想法如何?”

    巴鲁藏算是始作俑者。他得了好处,更何况,王少杰找的人是贝丽安妮……这人手里捏着他的把柄,红枣加大棒,他自然要卖力。

    巴鲁藏擦了一把汗,硬着头皮说:“现在的经济环境不太乐观,我们困了他们这么久,对方每天多支出一百多万星币,现在又愿意与我们共享项目收益……”

    他接着点开了网络的消息,土岩狄星不愧号称愤青星,在水军的引领下,已经有无数铺天盖地的谴责冲着政府而来。

    巴鲁藏尽量用克制的语调,对着安雅迪说:“联邦在我方单方面示好后,连点诚意都没拿出来。这边却是看得见摸得着长远的利益,您觉得应该怎么选?”

    “他们很有耐心,也不缺钱。如果让他们走通了迁跃点那边的关系,或者他们自己给加瓦格号装上了动力,就没我们什么事儿了。”

    安雅迪一下又一下的敲动着桌面,一直没有说话。

    联邦第二天又过问了一下情况,之后一直到现在,只字不提。昨天他主动想要谈谈此事,克里希却一直没接通讯。

    不是他不想接,而是他已经忙不过来。

    连羿在查他,听说还私下联系了安维尼。

    他不知道那个天良丧尽的军火头子能为斯辅文保持多少贞操,而斯辅文知道的又太多。如果是最坏的情况,他已经完全暴露在敌人的眼中了。

    因此他必须做好全面的准备,尾巴还没有清理干净,各方面的环境都没有完全消除,现在实在是没空插手去管曳尾花星域的问题。

    再加上,王少杰还有一个明面上的身份——基辅行星能源大亨。

    基辅行星,d级资源星,当元首听说加瓦格号被他们拍到后,高兴的差点蹦起来,但想到巨额的支出,又歇下了收归国有的心思。
595 绕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