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 不杀伯仁(1/2)
作者:重楼三七
    002基地并不是全无支援。

    毕竟,三个基地守望互助,除去不和已久的001基地外,003基地实打实的派了一只舰队过来,掩护他们撤离。

    只是因为徐海迪的拖延,他们还没等离开,就被对方的大部队给围困住了。

    徐海迪如同智障一般的逃离计划,差点冲了003基地指挥官温仑一个趔趄。

    这是智商250以下的脑脊液集聚患者,简称脑积水,才有的操作吧。

    “温大校?”对方越来越迫近,副官催促。

    温仑眯缝着眼睛:“升空,镰刀炮台准备,启动超磁力导弹。”

    “可是我们的损耗太多,恐怕甩不脱他们。”

    温仑低垂着眸光。

    他十分的清楚,巨大的战列舰阵列在前,还有无数的小舰在后,002基地以及他们所有人,早就是笼中之物。

    一连串的弹药将这片区域封的死死的,巨大的爆炸波蔓延在防护罩上方。

    局面就好比,車立中心,马占士角,敌人已在“将军”!

    温仑有些抑郁,早知道这基地脑残,他何必非为了那五十多台战舰过来?!

    “各舰汇报能量和弹药储备。”

    “报告,1号舰能源50%,武器舱满发”

    “报告,2号舰能源45%,武器舱85%。”

    “报……”

    “温大校,磁力导弹是我们最强的攻击武器,全部打出去后,可以撕开一道三分钟左右的口子,但如果再迟疑下去,当他们兵力合拢,我们就连这点机会都没有了。”

    温仑没有迟疑,冷眸微凝:“全部打出去。”

    “轰……”“轰……”

    如瀑布一般的耀眼白芒朝着远方飞射而出,于此同时,战舰出现红色的能量告罄预警音。

    “走!”

    003基地的舰队升起防护罩,在火力压制之下,迎着对面的攻势强冲。

    也就在这个时候,温仑深切的明白了,为什么沃尔夫有着那么多热血的士兵,仍然被称作是泥潭。

    肖峰等人将徐海迪围在中间,然后把自己的舰队,紧紧缩在了003舰队的后方。

    温仑看到他们的怂样,直想说一句草泥马。

    “温大校,对方电磁弧导弹过来了!”

    “撤回去,撤回去……”

    还不等温仑说话,002基地的五十艘航舰,头也不回的扎回了地面基地,再也不露头。

    温仑一个愣神的时候,对方速度奇快的战列舰已经进入攻击范围。

    如果算上002基地的五十艘航舰,这本是个可以挣扎一下的局面。

    可是现在?

    他们被这只友军丢了出来当炮灰?!

    温仑胸口一阵憋闷。

    “大校!我们挡不住!”副官催促,面上带着一丝血色,一丝后悔。

    温仑深吸一口气,摸了摸肩章:“告诉兄弟们,就是死,也要撕下他们一块肉来!”

    “全部能量用在防御系统,收缩阵型,三角防护,冲上去!”

    没有选择了,与其被当苍蝇一样一只只打落,不如鱼死网破,撞碎他们的阵型。

    眼看着六十多台联邦的战舰,升起莹莹的蓝色护盾,以视死如归的气势朝对方扑去。

    沃尔夫指挥官猛然惊觉,他们不要命了!

    这个速度,这个冲势,他们把所有的能源用于防护,打空了所有的武器储备,不可能冲不过来。

    一旦让他们靠近,航舰自爆的能量,绝不容小觑。

    “阻击!”

    “短程炮舰,给我打!”

    “所有人,做好后撤准备!”

    沃尔夫指挥官可不打算跟风中残烛一般的舰队拼命,通讯中嘈杂成一片。

    就在这时,一发破甲弹冲破了重重阻挡,击打到温仑的指挥舰上。那舰首的星星旗,也被炸去了一多半。舰中士兵被冲击的东倒西歪。

    温仑强行拉起操控,调转角度,脸上带着一往无前的坚毅。

    这是他最后一次冲锋了,生命或轻于鸿毛,但他要给对方上沉甸甸的一课。

    对方指挥官嘴角扯着冷意,呵……没有支援,没有武器,没有防护,匹夫之勇!

    他的手慢慢的挥下,准备在温仑航舰自爆之前,打灭这个威胁。

    就在此时,就在此刻!

    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集数弹,以刁钻的角度击打在了阿尔法的战列舰上。
625 不杀伯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