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6 暗黑森林(1/2)
作者:重楼三七
    “嘶……”普西倒抽了一口凉气。

    “达尔人!”

    “谁?”云沫眯缝着眼睛,下意识的问。

    面前这个人,背影与人类及其相似,但回过身来才发现,他面部比普通人长,肤色泛白,眼睛稍大,神态中带着温和和痛楚。

    普西喃喃自语:“达尔人,河外星系人,记录显示来自巴纳德星系NGC6822,脑容量发达,科技发达,性格温和,但是喜欢隐居,他们两百年前消失了……”

    喟叹声后,是一段低沉的嗓音。

    “我知道我的脑子里面有东西……”

    “我能感觉到它在试图左右我的情绪……”

    “我每天沉睡的时间都会变长,我看到了生命的失去……”

    “我听到他们的声音,他们的计划,我成为打入他们其中最重要的一环……”

    影像时间不长,大约三十分钟的样子,但是在这三十分钟里,他们借由这位达尔人,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星盟!

    很显然,这是藏在画里面的一段记录。应该是随着达尔人的战舰在星系间飘荡,最后不知道被什么人找到了,这才流传了出来。

    如果说,科罗亚战舰是联邦对星盟大战的记录。那么这份影像,就是达尔人最后的挣扎。

    他们一直以为,两百年前星盟大战,人类惨胜,靠的是自身的牺牲和拼命精神。

    但从这段影像来看,当时星盟根本没将人类放在眼中,他们同时发起了对几大文明的攻势。

    达尔人,就是抵抗最厉害也是最先被灭族的种族。

    如果没有达尔人的牵制,人类没有机会赢来这两百多年平静的时光。

    画面中,他们看到了星盟的特点。

    星盟,可以控制脑虫,一种类似于蛊虫,可以寄生的东西。

    借由脑虫,他们可以侵蚀其他种族的精神空间,达到催眠和控制的效果,甚至抽取他们的精神力为己所用。

    与强悍的精神力伴生,以及与他们经年累月掠夺其他文明的经历伴生,他们的科技水平,已经高到了十分可怕的地步。

    而人类社会存在的不和谐,在这个种族也是不存在的。

    二十世纪的地球,曾经幻想过脑联网。

    而星盟,母体可以实现所有成员的脑联网,所有的成员都在为母体服务,相当距离内的信息共享……

    这是一个可怕的种族,唯一的弱点,可能是还没有摆脱碳基生命的脆弱,所以仍然依靠机甲和战舰作战。

    不是不想实现机械化躯体,而是他们发现,精神力这种东西,只有有机体才会拥有。

    达尔人记录的厮杀场面,几乎是一面倒……

    星盟拥有毁灭星球的能力,但是他们更需要物种多样化的样本,以改善自己的遗传状态好基因。

    他们一直没能找到最好的物种,因此也一直没有停住探索的脚步。

    所以,控制,归零,制造傀儡、灭族……

656 暗黑森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