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 谁的机会?(1/2)
作者:重楼三七
    云沫在驾驶舱中转悠着硬币。

    随着她的动作,机甲的手臂自然下垂,巨大的手指灵活的弹动,仿若也在切换着什么东西。

    云沫右掌倏地合拢,机甲握拳,举起一根手指:“从现在开始,不要着急,小步快走,一口一口吃掉他们”

    “一队从左翼出发,到C56D78位置设伏,二队从右翼出发,绕努斯山半圈,等待三队上来……”

    “现在,上机甲,出发!”

    很快的,机甲引擎再次启动,散发着幽幽的冷光朝前推进。

    闻腾辉的面色越来越冷。

    他的营地背山向西,在一处凹地中央,几千台雷神和冥河机甲整齐的排开,后方还有重火力掩护的重装坦克,以及无数的低配机甲和工程机甲……

    然而,就在过去的半个小时里。

    云沫总能在他最佳的狙击点位前停下,转向,并迅猛的对他进行反杀。

    局面急转直下,节节败退。

    怎么形容他现在的状态呢?

    当年某联储甩出“王炸”,抛出几千亿量化宽松政策以其拯救股市,结果引发了连续的熔断,空头齐喊不怕我们还有“4个2”。

    此时,闻腾辉“王炸”已出,云沫的“4个2”还在手里。

    她从不做没把握的事情,稳步推进之下,全灭他,只是个时间问题。

    刺耳的机甲撞击和枪炮声中,迷彩色的机甲弹射出火球,数不清的金属残块朝着四周散去。

    冲在前面的机甲兵觉得心口跳的厉害,他们从来没有打过这么爽的战役。

    碾压!

    机甲性能的碾压,以及指挥谋略的碾压,二者结合之下,一路行来有惊无险,他们的状态都被调动了起来。

    整只队伍在云沫的带领下,如万马奔腾,带着令人胆战心惊的雄浑气势,一路朝前推进。

    “轰……”

    当又一片密集弹射的破甲弹在这块山坳炸裂之后,闻腾辉站了起来。

    他有一种处处都不顺手的感觉,他将这种感觉总结为:“人类太弱了”,所以连个命令都执行不下去。

    外围的山坡上,已经有十几台机甲以飘忽的身姿冲了过来,收割者他这边的残兵。动作间凌厉迅速,关键是,他们的防御明显高了一个档次。

    他们似乎明白自己的优势,抛却远程武器,全部选择近战格杀,导致败局来的更快。

    拉铂尔的驻军,中间是精锐的I师,右侧是II师是他们的重装机甲师,左侧则是II师以近战机甲为主,在他们后方则是机械化兵团和远程火炮团。

    指挥部,就在这些兵团的中央。

    第一道防线攻破之后,云沫以左右对插的姿势切断他的前后呼应,逼迫他撤向了西南。

    此时,原本明显的三个箭头已经被拉开,变成了五个小箭头,并有越来越分散的状态。

    敌我双方本来就不均衡的兵力下,分兵是大忌。

    而此时的分兵,他却阻止不了,因为是被对方强制切割迫使他分兵。

    对方离他的指挥中心越来越近,雷达已经能够捕捉到大批量的机甲信号。

    “刘跃般,报告进展。”

    “我部已对坐标BK89V56发起强攻,敌外围三个营已被拿下。目前遭遇主力抵抗,正在僵持。”

    “一个小时内拿下,有困难吗?”云沫问。

    “没有”,刘跃般咬了咬牙,盯着面前的线路图,声音带着坚决。

    怎么进攻怎么伪装恨不能用什么武器都告诉他了,这要是还有问题,他还有脸见人吗?

    “霍川,汇报进度。”

    “已达到西山角,没有遇到抵抗,已经就地建立工事,坐标……”

    “步延……”

    “报告总指挥,我部……”

    “全面推进”。

    云沫扯了扯嘴角,打了这么多次仗,这是唯一一次她能欺负人的时候。

    绝对的实力面前,终于可以一路平推。

    就在此时,通讯兵扭过了身:“云总?”

    云沫凝眸:“什么事?”

    通讯兵将视频信号接了过来,闻腾辉的脸占据了大半的屏幕。

    “云沫?”闻腾辉看上去没什么表情,淡定的打着招呼。

    云沫嘴角带着似笑非笑:“闻上将?”

    闻腾辉单刀直入:“觉得胜券在握?”

    云沫:“不敢”。

    她说着话,仍然没有停止下发指令。相信对面也是一样的做法。

    闻腾辉说:“让你的人停下,退出防线”

    云沫挑了下右眉:“哦?”

    闻腾辉带着嘲弄的表情低下头,随后,一副直播的影像传了过来,联邦众人倒抽一口凉气。

    一排排的士兵双手交叉在头顶,对面是一排机械枪口……

    “你什么意思?”云沫冷冷的问,“那不是你自己的士兵吗?”

    “哦?呵呵”

    闻腾辉笑的肩膀都差点抖起来,他截屏了刘跃般队伍中正在前冲的身影,伸出一根手指,身前摆了摆,语速极慢:“我说过,停下来”
668 谁的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