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 多打几次脸(1/2)
作者:重楼三七
    星网上面吵成了一片,这个局面,闻腾辉很满意。

    非常好,保持下去,决策越慢,影响因素越多,他拖延时间的目的就越容易达到。

    星网吵吵闹闹,有人甚至创建好了公投的小程序,万事俱备,只待帝国政府出声。

    一人一票,表决即可。

    只不过,银河帝国保持安静,底下的人上蹿下跳也只能表演给自己看。

    再后来,得不到回应的群众,开始发散思维,分析种种可能的走向。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话题略偏且带着小心翼翼的问句。

    “3号迁跃点有异动,那么1号呢?”

    “3号迁跃点没有行星,我们毁不掉,所有航母级星舰已经过去防守,但如果对方从1号过来呢?从其他迁跃点过来呢?”

    网上言论出现了一瞬间的空白。

    有人倒抽一口凉气:“嘶……楼上的,你什么意思?”

    明白人眨巴着眼睛,反应过来:“这个时点了,都别装什么圣母了。”

    “大危机到了,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必须把威胁掐灭在能控制的时点。”

    “这是什么意思?我有点听不懂。”

    “装什么纯洁?1号迁跃点,只有通过蓝星的坍塌,才能彻底毁掉!”

    “嘶……”

    有声音开始反驳:“你怕不是忘了,两年前脑电波放大器和精神力淬炼符箓出自哪里了吧?你们要做兔死狗烹的事情吗?”

    那人继续大放厥词:“两年前是两年前,现在是现在。蓝星的贡献没有人否认和忘记,所以,赶紧让帝国舰队带蓝星人离开,还有时间,快点儿的吧……”

    星网媒体已经无心运营,但这“道德的沦丧人性的扭曲”的言论,却如重锤一般敲打在心口。

    是的,人类本来就不占优势,3号有异动是真,1号不见得没事啊……

    至于耗损多少能量的事情,普通人是不知道的,他们只知道玉石俱焚能苟延残喘。

    银河帝国议事会也在争吵,但态度已经有了明显的倾向性。

    云沫实时接收进度,此时冷冷的笑了。

    她懂了,看样子,银河帝国议事会装|婊|子已经是大概率事件,只不过还想半推半就一下,假装自己无可奈何。

    毕竟,连蓝星一整颗星球都可以放弃,更别说是现在区区万名士兵?!

    云沫冲着西方的天际,露出了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

    就在这时,星网群众的言论开始卡壳。

    “那……那是什么?”

    一个年轻人准备在死亡来临之前放飞自我,他将悬浮车停放在路边,出来体验“pee in the wind”的感觉时猛然抬头。

    一艘通体漆黑硕大无比的航母级星舰,超低空略过了他的头顶。

    呼啸的风声喷出一股嘲弄般的气息,席卷的气流让他笔直的尿线溅到了裤腿,整个人产生了窒息般的感觉。

    无数的民众奔上街头,他们张大嘴巴,只来得及看清楚,星舰下方赤红的四个大字——“加瓦格号”!

    “卧槽!”

    不知道是谁,手忙脚乱的又奔上了星网。

    “我特么操!加瓦格号!加瓦格号飞起来了!”

    “什么号?”

    “加瓦格号!”

    “谁?谁干的?!往哪儿去了?!”

    “不是,你们留意到没有,加瓦格号的动力引擎,颜色,看到颜色了吗?”

    “楼上的你说清楚啊,什么颜色,什么意思?这个时候打什么哑谜?!”
669 多打几次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