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天雷无妄(1/2)
作者:重楼三七
    连珠瞬间瞪圆了眼睛,“你入侵了我的系统?”

    云沫无聊的转了下脖子,怎么每个人都觉得她应该是个高级黑客?

    她要是有这本事,用得着窝在一家小餐馆当服务员吗?

    如果温经理听到她心内对菲斯餐厅所谓“小餐馆”的评价,怕是会喷她一脸的。

    “如果我说对了,别忘了付费哦,客官……”,云沫慢吞吞的打了过去。

    连珠赶紧支付了一百六十星币,“我再测一个,“言”字,问病情如何?”

    云沫来了精神,“言,凶字头,吉字尾,先凶后吉,其病无妨。但调理欠周,恐多反覆。”

    连珠看了这话有些高兴,“可是,一直昏迷不醒,大夫都检查不出来问题”。

    “不介意的话,让我看看他的脸”,云沫沉吟着,“如果你不放心,我可以签署保密协议。”

    连珠已经有些动摇,想着二哥的病,已经被很多人知晓,给她看看也无妨。

    云沫透过单向视讯看了一遍,细细斟酌,终于长吁一口气,在屏幕上慢吞吞的戳字:“此人悬针破印,印堂平满光亮,他一生中,必有一次十分危险的事情,甚至威胁到生命。但此时印堂不窄不陷,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你?能治吗?他是不是你说的,命不该绝之人?”连珠的心都快提到了嗓子眼,抖着手问。

    “他不需要治,很快就醒了”,云沫回忆了一下连羿的面相,淡定的说道。

    “什么?你说真的?”连珠尽管很开心,但更怕对面是为了骗钱,所以才说尽好话。

    “没有大问题,虚弱是肯定的,他醒以后,可以弄点药膳补补。”

    “他真的很快就能醒吗?”连珠再次发问,她要一个确定的答复。

    “快则七天,慢则月余。”云沫看着手下的卦象,“震下乾上,是无妄卦,天雷无妄,九五爻,无妄之旅,勿药有喜”。

    “你……能再说明白一点吗?”连珠的嘴唇都要颤动了。

    “不需要急着用药,会自动痊愈的”,云沫说,“好了,就这么愉快的结束吧,我要休息了。”

    “等一等,药膳怎么做?”连珠赶紧用上最快的手速,继续发问。

    “你确定你要问?”

    “哦哦,我知道了”,连珠二话不说,这次打了八百星币过来。

    云沫撇撇嘴,星际人民真邪恶,总是用她难以拒绝的方式来勾引她。

    “这样吧,我先研究研究,等他醒了,应该就差不多了”,云沫为了自己的信誉,不得不慎重。

    毕竟,这几天的帮厨经历,让她深刻的认识到,经过了几千年的进化,动植物早就不是原来的样子了,谁知道功效还是不是原先那样。

    这可不能瞎吃,找个机会去跟温经理聊聊,先调试调试再说。

    “好,好”,连珠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就是这么一通简短的对话,她似乎看到了久违的希望。

    不管对面是出于什么目的,至少,今天,真的安慰到她了。

    云沫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多,温经理应该没睡吧,贵人事多,明天不一定能顾上她,现在就去吧。

    “咚咚咚”,云沫顺手转了八十星币到零幺幺基金,然后圾拉上拖鞋,敲响了506的门。

    别怪她不按门铃,那玩儿意按半天,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什么事?”温经理一脸不虞,拉开门问她。

    “呀,我来的不巧啊,您是要睡了吗?”

    云沫看他头发上还滴着水,随便套了件T恤,似乎刚洗漱完。

    不过,云小少主决定做的事情,断没有做到一半的道理。

    云沫往墙边一靠,没有丝毫打扰到别人的愧疚以及不好意思。

    “你有事?”温经理相当不耐烦。

    今日是月底结账日,累的厉害,他刚要歇下。这个云沫,最好有重要的事情!

    “您颈椎不舒服?”

    云沫看他不停的捏脖子,眼珠子转了转,问道。

    温经理点点头,他平日坐着的时间比站着长,加上他们这家星级餐厅事情又多,他不光颈椎不舒服,腰椎也很难受。

    周末还得去医院泡泡营养液,虽然只能短暂的缓解,也好过这么一直酸下去。

    “温经理,我给您按几下如何?”

    云沫狗腿的安利,兵法有云,“将欲取之,必先予之”,云小少主能屈能伸。
14 天雷无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