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多读点书(1/2)
作者:重楼三七
    银行的三台机器人,已经被炸的支离破碎,但是从头到尾的所有零备件,都被军方秘密回收了。

    能挡住云爆弹的设备,引起了上面极度的重视。

    但他们彻夜修复,用上了最顶尖的设备进行检查,都看不出来,这三台机器人有什么异常。

    “会不会是阿尔法星有什么技术创新了?”一头白发的研究员,满腹担忧。

    “您是说,他们是一次性的,用过就销毁了吗?”另一个研究员紧跟着问道。

    “我们检查不出来任何异常,要么是对方的技术高出我们太多,要么是设置了自毁系统。”白发研究员猜测。

    “当天在银行的人呢?有没有异常?会不会是他们带的设备?”唐建摩上将也很重视。

    “警署都查过了,两个与劫匪有关系,其他的都是平民,身份很干净”,一个大校模样的男人回道。

    “把银行采购部门的人叫过来,仔细的问,把三台设备的采购细节问清楚,一字一句都别放过”。

    唐建摩交代完后,转身离开了,阳光下的金色头发随风招展。

    云沫并不知道,她的符箓,已经让银行采购人员陷入了持续的麻烦当中,她仍然苦恼于怎么赚取信仰力。

    元神经过此次冲击,几乎处于不断开裂状态,造成她丹田时不时剧烈的疼痛。

    如果不是秦沐和温经理等人,还在贡献微弱的信仰力,她不确定还能不能撑下去,但能感觉出来,修补的速度已经及不上开裂的速度了。

    不过,经此一事,云沫也发现了一个好处,当她完全透支精神力后,脑域的通路似乎宽了一点,也就是说,她的精神力,是可以进一步提升的。

    否则,以她刚来时的精神力水平,根本不可能撑过三张低级防御符。

    云沫坐在床上想了一下,当务之急是迅速提升信仰力。

    “秦医师,你知道有什么办法,能让我拥有最多的粉丝吗?”云沫问。

    “WB发帖,直播,这是最快的两条路,如果你有足够吸引眼球的内容的话。”秦沐说。

    云沫眨了眨眼,“标题党?”

    秦沐上下看了她一眼:“你可以充分利用所长嘛,总有脑残粉的。”

    云沫摸了摸下巴,“有道理,容我想想,你先退下吧。”

    秦沐:……这用完就丢的感觉,太特么酸爽了。

    云沫斟酌了一下自己的资源,一日三卦?损耗太大,且需要互动,有点儿慢呀。

    要不?画个开运符试试?把WB账户现在那二百多万粉丝盘活一下。

    说做就做,云沫凝神调息了一下,将精神力调整到最优的状态,开始画符。

    符篆,原本是利用发动自身灵场向符内封注灵气,将墨汁和朱砂转化,形成一套特殊的场,以诱导天地元气的业力变化。

    纸符和朱砂等级越高,设坛施法等外界因素做的越完美,所能封存的灵气也就越多,符箓等级也就越高。

    云沫从刚刚会拿笔的时候,就开始学着父亲的样子画符,没想到,第一张就引起了灵力波动,这让家族极为震动,认定她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在后面的二十多年里,她画了无数的符,家藏图书馆的符,大多数能够顺畅的画下来,画不下来的那部分,她也牢牢记在了脑子里。

    修行本是逆天之事,画一些祈福、开运、镇宅、护身、止痛之类的符还好,但若画一些夺人气运,擅自改命的符箓,则有可能影响到自身甚至身边之人的命数。

    所以,云沫真正掌握制符之后,尽量避免为人改运,反倒更专于研究五雷符、火云符等攻击性符箓,以及金刚符这类防御性符箓。

    而现在,她急需信仰力,她试图画一张中阶开运符,并让好运可以通过照片进行传播。

    但这画符的媒介……

    云沫深叹一口气,朱砂符纸怕是得去博物馆找,她也买不起。现下她只能继续用签字笔,将精神力代替灵力,固化到普通纸张上,效果大打折扣。

    血符倒是更好一些,但银行那里用过一回了,后果有点严重,除了精神力透支外,咬破手指头的操作,回想一下就疼的厉害。

    ……

18 多读点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