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开运符的功效(1/2)
作者:重楼三七
    顶着方大厨等人如狼一般的目光,云沫在技术转让条款上面签了字。

    温经理花了两万星币,买了神仙鸡和药膳鸭的配方。

    云沫一下子从赤贫状态,变成了有钱人,尤其这钱还不夹杂着业报,也不需要捐出去。

    云小少主深吸一口气,这才是她应该有的状态。

    然而,她可能低估了五弊三缺的反噬作用。

    钱在手里还没有捂热乎,智脑收到了一条提示,一条来自税务局的鲜红的提示:“云沫,经星网东莞辖区核查,你于星历1172年8月取得收入21840星币,未及时申报纳税,也未委托星网扣税,根据星际个人所得税申报条例,拟作出罚款的处罚决定如下……”

    云沫:……

    罚款不多,但足以让云沫警惕。此生她会漏财,怕是有再多的钱,她也留不住,总会以各种原因流走的。

    她默默收回了准备向温经理递交的辞职信。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啊。

    晚上,云沫打开智脑登录了WB账号。

    离她开贴已经过去了不少时候,但转发量连五十都没有。

    而且这些人里面,那个叫“风吹屁屁凉”的网友还占了一个席位,但这哥们儿绝对是冲着看热闹来的。

    好心的网友,还在贴下提醒她:“楼主,现在都流行转发锦鲤,系统生成,美观大方,兆头还好,你这个开运符,看着这么奇怪,也不好看呢”。

    云沫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快凉透了,买椟还珠是什么感觉?那狗屁的锦鲤,能跟她的开运符相比吗?

    云沫无聊的关上了WB网页,有些意兴阑珊。

    她不知道的是,就在几个小时后,“开运500”的累计转发次数,就已经达到了一万,还以一个已无法目测的速度在节节攀升。

    引发这么大规模的转发,始作俑者还是那位“风吹屁屁凉”。

    “我要亲自拆穿她的马甲,揭穿这个神棍招摇撞骗的真面貌!”霍川恶狠狠的说道。

    自打上次被迫唱了那首征服,霍川就盯上了云沫的WB账号。

    这不,她一发帖,霍川就跟着转发了,而且他不光自己转发,还强迫他司机江海涛也跟着发,江海涛再去找他的朋友和家人继续转发。

    他要用事实告诉那个神棍,她的东西就是骗人的。

    但鉴于那符咒着实不美观,朋友圈里的人见了,最多调侃几句,顺手跟着转发的并不是很多。

    魏大海开了一家贸易公司,主要从天狼星运送紫金砂到中央星。

    但做他们这行的,重要的就是人脉,他小心翼翼的维持着各方关系,也算在中央星站稳了脚跟。

    魏大海走的是梅家的路子,但从去年以来,梅家的旁系,从摇光星搬来了中央星,也介入了这个行当。

    中央星的紫金砂,最重要的作用是用于机甲电路的设计,所需数量并不多,绝对吃不下摇光星和天狼星的所有产能。

    况且,在航路方面,天狼星到中央星之间,要经历一片混乱星域,那里星际海盗猖獗。原先有梅家的护航队护送,运输成本还算低。

    梅家旁系一来,直接说服嫡系,撤销了那条航路的护卫舰。

    其他运输公司要么不愿意接魏大海的订单,要么实力不行。要不是中央星仓库还有点存货,他们早就要失去客户了。

    今天,魏大海再次备了重礼,希望梅家能考虑一下他们的情况。他愿意只留下一成的利润,大头都让给梅家。

    但他连梅家的大门都没能进去,管家传达的信息十分清楚,紫金砂是重要的战略资源,必须掌握在政府手中,建议他出让天狼星的矿山。

    魏大海失魂落魄之际,收到了江海涛的通讯,江海涛说,WB上有一位灵验的大师,绘制了一份开运符,说能改善人的气运。

    即便江海涛没有多说,但魏大海从他无奈的眼神也能明白,那位少爷不定又作什么妖呢。

    魏大海无精打采的挂断了通讯,双手抱头,在路边的长椅上坐了很长时间。

    “真的就这么放弃了?这数十年的心血?”魏大海双眼无神,喃喃自语。

    “滴……江海涛转发WB帖子并@您”,智脑传来提示。

    魏大海自嘲的笑了笑,看着江海涛的账户,“算了,当人下属的也不容易,就当帮你一把吧”。

    他顺手就将那张开运符,转到了自己的朋友圈中。
21 开运符的功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