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开运符的功效(2/2)
作者:重楼三七

    半个小时后,星网新闻上滚动播出了一条消息,让魏大海的双眼,刷的就亮了。

    “开阳星发现新的迁越点,足以支撑数十艘星舰同时通过……”

    “开阳星?哈哈哈哈”,魏大海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反复的看了好几遍,没错,就是开阳星,那颗闻腾晖上将掌控的星球。

    天狼星直达中央星的最优航路,是穿过混乱星域。

    但大家都知道,天狼星过来的航舰,也可以绕行开阳星,只不过,在没发现迁越点之前,因绕行路线远了一倍不止,导致成本高昂,没有商人考虑过这条线路。

    现在呢?现在开阳星发现迁越点了,这多出来的一倍距离,已经不足为惧。

    魏大海简直要笑破了肚皮。

    梅家,呵呵,人算不如天算啊!

    笑着笑着,他就想起了那个奇怪的符箓,会是因为它吗?

    消息早不来晚不来,刚好在他转发之后发布了……

    继魏大海之后,霍川家族企业中,被迫转发的还有几个新入职员工,今年要参加俗称为“鬼见愁”的“机甲制造师”等级考试。

    王青考试时简直有如开挂,考前预习的内容,几乎全部出现在了卷面上。

    高兴之余,他就将老板强迫发的这张符箓挂了出来。

    其实这张开运符,只是开运而已,确实有利于增进气运,但真正的实力,还是靠转发之人本身的努力。

    就好比,你本来能拿九十分,开运符再给你提升5%的运气成分,并不能改变一个人大的人生走向。

    但是,有那么几个幸运儿一秀结果,热度就开始炒了上去。

    霍川简直目瞪口呆,他还等着看笑话呢,突然回过味儿来的群众已经自发疯狂起来了。

    心理作用加上周围人的煽动,他们居然觉得,自己的运气似乎真的好起来了。

    “夸张了吧,这个就是图个心理安慰,当真你就输了。”

    “都星际时代了,要坚定唯物主义啊亲们,要是博主那么厉害,能混成之前穷的在医院碰瓷的惨样吗?”

    “@喊我爸爸,你也就是占了舆论自由的光,打着擦边球,你要在伊兰星球,宣传迷信活动,要把牢底坐穿的。”

    “楼上听我说句公道话,我是个网文写手,自从转发之后,我真的觉得精神好多了,我整个人都清爽了,我觉得我可以“日万”(每日写一万字)无数天!”

    “对对对,我也有这种感觉!只不过楼主说了,这个效果只有三天,好遗憾。”

    “你们是水军吧?花了多少钱请来的?我从头到下数了数,光你们这些吹捧的,就不下数千条留言了,这楼主不是说,超过500次转发无效吗?自己打自己脸吗?”

    “@喊我爸爸。楼主出来说句话啊!你再不出来,我们后援团可就撑不住了!”

    “+1!”

    “+10086!”

    “+星网身份证号!!!”

    “……”

    哪里有真爱,哪里就有黑子,双方争论的不亦乐乎。

    这些,云沫早都看不到了。

    她现在,对WB这种传播方式,彻底失去了信心。

    屏蔽,果断屏蔽,以后再也不来这伤心之地。

    云沫端坐在床上,掌心朝上放在膝盖上,继续修复元神。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如今的信仰力,似乎更加浓郁了一些。

    如果能保持这个浓度,再有三个月,差不多能就恢复到两成了。

    元神一旦修复,她就可以尝试储存精神力了,不知道是否能像灵力一般,储存在元神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