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吴今的挑衅(1/2)
作者:重楼三七
    吴今的脸色有些尴尬,这些事她是怎么知道的,压着嗓门低喝,“你说什么?!”

    云沫一摊手,“吴学长不会自己还不知道吧?不应该啊!难不难受你自己不知道么?”

    云沫莞尔一笑,那表情颇为认真,看的旁边吃瓜的人一脸崇拜,就是有两个弱弱的声音在小声嘀咕。

    “我真佩服云沫”刘跃般一脸认真的看着云沫若有所感,

    “怎么了?“看的霍川一脸懵逼。

    “我觉得她吹牛逼一点不打草稿,我看着她这张脸,就觉得不能相信女人,我特么的价值观可能被她毁了“,刘跃般一脸羡慕的说道。

    “全靠一张嘴”,对此霍川还是颇为认同的,毕竟他没少花钱,八百又八百,都不知道搭进去多少八百了。

    “是吗?”

    两个人煞有其事的在后面嘀嘀咕咕,想来说的也不是什么好话,只不过大庭广众这么多人在,如果动手势必有些吃亏。

    想到这,吴今强行压下了一口气,努力的扯出一个笑容,拉过椅子坐了下来,换上一副邪气的语气说,

    “你这么清楚?你看过?我对你似乎没什么印象啊!!!”

    吴今这话太难听了,其他人都没想到,他会云淡风轻的说出这种不要脸面的话来,整个桌上的男生脸色都阴沉起来。

    云沫没说话,就只是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的大腿根部,“讳疾忌医不是好习惯啊”。

    刘跃般噗呲一下笑出了声,看着吴今的脸色连忙道歉:“学长对不起,我实在是没忍住。”

    那搞怪的表情分明是嘲笑他,这一声对不起更是像扎了吴今一刀,吴今故作镇定的压抑着怒气:“md,我再让你们嘚瑟一会儿。”

    “学长,你……”,林凡城抬头,目光闪闪烁烁,想说又不敢说的样子。

    只好将矛头转向刘跃般:“刘胖你怎么能这么说,学长够不容易了,怎么还能伤口上撒盐呢?“

    “不不不,我可不敢,学长你还是尽早去复查啊,这事儿可是一辈子的事儿“,

    刘跃般一边说还一边双手把头捂得的严严实实的,生怕吴今喷他一脸。

    众人的视线全都投射到吴今的腿上,不止是学院的学生,其他人也停下来,越是低语和压抑的声音,越是让吴今感觉刺耳,让他的火气再也挂不住了。

    ”够了!!!“

    “啪”,吴今的手重重的打在桌子上,菜汤都溅了出来。

    “吴学长这是干什么?”云沫冷淡的瞥着他。

    “吴学长,何必跟他们一般见识?”

    田雅芙表面打着圆场,却暗暗的挪了挪脚步,挡住了出去的唯一方向。

    “云沫你为何要和吴学长过不去?难不成秋裤社团是因为招不到人,想要靠着这番小人行径一举成名么。”

    吴今冷笑一声,田雅芙的话让他颇为受用,却不知道她只是火上浇油。

    一个女人活到了这个地步果然可怕,只不过此时没人注意到她这些小心思。

    吴今接着站了起来,向云沫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左手食指轻触右手五个聚拢的指头,做出了一个十分具有侮辱性的手势。

    “云学妹,我等着你……”吴今一边说,一边把头往云沫嘴巴靠近。

    “哗……”云沫头都没抬,一碗热汤直接泼到吴今的脸上。

94 吴今的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