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该收网了(1/2)
作者:重楼三七
    云沫在双手发抖,右手双指还夹着几张符箓,额头上全是冷汗,整个人看着十分疲惫。

    那两个符箓,反噬作用实在强悍,好不容易修复的元神,有再次开裂的迹象。

    好在“精神力淬炼”的直播间足够给力,已经有上亿的粉丝了。

    云沫闭着眼睛在椅子上缓了好一会儿,元神力无声息的运转小周天,点点几不可见的金光落在身上,汹涌的信仰力填充着识海。

    今晚很危险,但却是不得不走的一条路,是在她第一次遇到星盟的时候,就已经规划好的路。

    薛校长不是个小人物,相反的,他极有能量,稍微动动嘴,就有可能让她从这所学校消失。

    云沫时间有限,她攥了下拳头,抖着手给霍川去了通讯。

    “滴……”

    对面秒挂!

    云沫“啧”了一声,使劲儿闭了下眼,继续拨打。

    “滴……”

    又是秒挂!

    “滴……”

    直到响了五次,霍川才一脸不虞的接通,但只接通了音频,没有接通视讯。

    “干什么?!”对面声音十分不愉快。

    “之前放的饵,该收网了!”云沫只说了这一句。

    “卧槽!”

    就听到对面传来噼里啪啦一阵手忙脚乱的声响,似乎还有几不可闻的放屁声音。

    霍川把掉落的物品捡起来,下意识的吹了吹。

    云沫靠在椅背上,望着摇曳的树丛,幽幽的问:“咋的霍少,屎太烫嘴?”

    霍川那边寂静了相当长的时间,“啪”的挂断,丫的嘴太贱。

    要不是今天误喝了他妈放减肥药的水……不知道那药什么成分,现在他都不敢咳嗽,一咳嗽就是一坨翔……

    霍川缓了缓,给一个叫兰利的发了信息,只有两个字,“行动!”

    这是云沫和霍川早就计划好的。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薛校长的政敌不少,给足了证据,自然有人愿意痛打落水狗。

    霍川就不是个能沉得住气的性子,憋了这么久,谁也不敢告诉,快把他憋出内伤来了,终于……终于特么等来这解脱的一天了。

    那边兰利收到讯息后,将椅背往后一推,打开密码锁,取出一份纸质文件。

    半个小时后,在校园内散步的副校长孙广勇,被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撞了一下。

    那男人帽檐压得极低,几乎盖住了大半边脸,在夜晚昏暗的灯光下更加看不清楚。

    “唉,你这人……”

    孙广勇有些不高兴,摸着被撞的地方想要呵斥。

    男人什么也没说,将一份档案袋扔在了他的身上,转身就消失在了树丛里。

    孙广勇是条老狐狸了,自然看出了苗头,他左右张望,并没有其他动静。小心的拆开文件,被几个硕大的文字惊了一跳。

    “这是……呵……”

    孙广勇冷哼,想借他的手,扳倒薛校长?!对方胆子不小!
105 该收网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